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优化康复技术

2017-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刘舸 张海涛)这是一支年轻而精干的团队,全部22名专业技术人员平均年龄仅为27岁。其中,4名医师均为本科学历、中级职称,11名治疗师中拥有中级职称的8人、初级职称的3人,而7名护士则全部是从院各临床科室挑选的骨干护理人员。

这是一支服务优质高效的团队。自去年4月正式成立以来,他们坚持以“康复一人,幸福全家”为事业追求,凭着精湛的技术、温馨的服务,并辅以一流的设备,已帮助1300余名患者缓解了病痛,恢复了健康,重塑了自信,回归到正常而有尊严的生活。

这里,就是平舆县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

W27mT5ep..jpg.jpg

万聚鑫与正在借助电动起立床进行治疗的患者进行交流

auVAA3Ll..jpg.jpg

王蕊正在为患者进行治疗

为弘扬中医文化、增进人民健康,平舆县人民医院以新综合楼建成启用为契机,为康复医学科提供了300多平方米的专业治疗区,设置了PT室、OT室、传统治疗室、肌力训练室、言语治疗室、康复评定室、物理治疗室等,配齐了各种专业康复设备,设床位28张,为康复医学科发展提供了绝好条件。

hzHAtrnG..jpg.jpg

针灸师胡贺梅用传统手法为患者进行针灸治疗

mD1AAhTj..jpg.jpg

治疗师王倩指导患者进行上肢机器人训练

在青年主治医师、主任张凯的组织带领下,康复医学科团队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创“党员示范岗”、“党员示范集体”为动力,以打造传统治疗与现代康复治疗相结合的特色诊疗科室为目标,积极开展培训学习,加快提升技术服务软实力;以患者为中心,不断规范完善优质服务措施,大力改善患者就医感受、增加患者获得感。

目前,平舆县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业务范围已涵盖由多种原因引起的偏瘫、截瘫和神经损伤、骨关节伤痛、妇科炎症、颈肩腰腿痛等的康复治疗,奠定了在全县康复医学领域的突出地位,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患者的普遍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人民医院 康复医学科 康复 技术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法院异地过户司法拍卖车辆

    7月31日,为了维护申请执行人王某的合法权益,执行人员连夜赶到山西省长治市办理司法拍卖车辆过户手续。8月2日,办理完车辆过户手续后,执行人员立即赶回平舆法院,将21500元司法拍卖的执行款交到王某手中,王某听闻执行人员不辞辛苦地往返两地,感动的向执行人员连声道谢。

  • 平舆法院异地过户司法拍卖车辆

    2017年7月31日,为了维护申请执行人王某的合法权益,执行人员连夜赶到山西省长治市办理司法拍卖车辆过户手续。8月2日,办理完车辆过户手续后,执行人员立即赶回平舆法院,将21500元司法拍卖的执行款交到王某手中,王某听闻执行人员不辞辛苦地往返两地,感动的向执行人员连声道谢。

  • 平舆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推进会召开

    8月4日,平舆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楼二楼会议室召开。

  • 平舆县召开脱贫攻坚政策培训会

    为了进一步提升基层扶贫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增强基层干部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能力。8月4日,平舆县脱贫攻坚政策培训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召开。

  • 平舆县民政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建设“回头看”

    近日,平舆县民政局严格按照中共平舆县纪委关于印发《全县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建设“回头看”工作方案》(平纪发【2017】27号)文件通知精神,认真开展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建设“回头看”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