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政协第九届平舆县委员会第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7-08-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陈鹏飞 李琦)8月3日上午,政协第九届平舆县委员会第四次主席会议在政协三楼南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政协主席石玉兴主持。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胡炜,县政协副主席吴玉峰、夏洪亮、罗先进,县政协党组成员李献国出席会议。

cZ4nU8YQ..jpg.jpg

会议现场

Fd8UbDtS..jpg.jpg

县政协主席石玉兴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协商确定召开县政协九届二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集中研究破解深度贫困之策,充分体现了情系贫困群众的为民情怀,体现了发扬“钉钉子”精神的务实作风,体现了带头运用精准方略的科学方法,为我们作出了示范和表率。在深度贫困地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事关脱贫攻坚工作的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刻阐述,全面系统、精准管用,是做好当前和今后脱贫攻坚工作的思想引领和行动指南,为我们在新起点上加快推进脱贫攻坚提供了新的重大机遇。我们要紧密结合平舆县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政协第九届平舆县委员会 主席 会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政协第九届平舆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共收到268件提案

    政协第九届平舆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和各界别委员组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扣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积极通过提案建言献策。根据政协第九届平舆县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截止2017年4月6日17时,共提交提案271件。提案审查委员会根据《政协平舆县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共立案268件。

  • 何雄会见省侨联主席董锦燕一行

    8月3日,市委书记何雄在濮阳迎宾馆会见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董锦燕,省侨联副巡视员刘合生,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太平洋公共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戴荣军一行。

  • 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一行到许昌中院视察

    8月2日下午,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副主席李俊恒、崔合荣,秘书长高坤黎,办公室、政研室、社法委负责同志,以及新一届政协常委到许昌中院视察

  • 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一行到许昌中院视察

    8月2日下午,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副主席李俊恒、崔合荣,秘书长高坤黎,办公室、政研室、社法委负责同志,以及新一届政协常委到许昌中院视察,并与许昌中院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座谈交流,为法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许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等陪同。

  • 市政协召开两级党组联席会议

    8月1日,市政协召开两级党组联席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濮阳市工作动员会精神,学习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规范巡察整改工作的实施意见》《督查工作暂行办法》,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做好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建设“回头看”工作的通知》。

  • 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一行到许昌中院视察

    8月2日下午,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副主席李俊恒、崔合荣,秘书长高坤黎,办公室、政研室、社法委负责同志,以及新一届政协常委到许昌中院视察,并与许昌中院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座谈交流,为法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许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等陪同。

  • 宝丰县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日前,宝丰县总工会2017年“送清凉”小组走进工厂车间、电力维修工地,向冒着高温坚持在一线的工人表示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西瓜、毛巾、纯净水等消暑物品。据该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介绍,“送清凉”活动是关心爱护广大职工和农民工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是推动改善职工和农民工生产生活条件、防暑平安度夏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

  •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8月1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怀玺,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贾太杰、杜跃武,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史庆林参加学习讨论。

  • 中国华信叶简明会见俄罗斯基础元素集团董事会主席

     6月21日,中国华信董事会叶简明主席在总部会见来访的俄罗斯基础元素集团董事会主席奥列格·杰里帕斯卡先生一行

  • 坚定态度强化责任敢于担当严于律己

    7月27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专题(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冯用全、陈海燕、李彦军、杨宇,秘书长苏哲出席会议。

  • 周口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7月26日下午,周口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为确保今年高质量地完成提案办理工作,牛越丽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把握提案办理工作的方向和原则。就做好提案办理工作,吉建军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对提案办理工作的组织领导。

  • 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周保林慰问一线执法人员

    连日来,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联合市公安交警部门在全市开展联合治超“四号行动”,强有力地震慑了违法违规运输行为,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也时刻牵动着市领导的心。

  • 许昌市政协七届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7月24日下午,许昌市政协七届二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市政协领导熊广田、张建庄、张巍巍、秦春梅、郑直、魏琦、苏建涛、田茂盛、李俊恒、崔合荣,市政协秘书长高坤黎出席会议。

  • 沁阳市政协委员视察水系建设情况

    7月20日,沁阳市政协主席张承林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三水润沁”水系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张承林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大力鼓与呼,营造全民参与水系建设的良好氛围;要靶向建言,多提精准良策;要发挥优势,为水系建设保驾护航。

  • 市政协向20家单位委派民主监督员

    昨日上午,市政协统一委派民主监督员工作会议召开,部署市政协委员担任民主监督员工作。民主监督的主要内容为各单位重要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和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解决落实情况。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