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双创”誓师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举行

2017-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严驰)8月3日,平舆县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双创”誓师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动员全县上下积极投身到“双创”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志愿者在文明创建中的重要推动作用,弘扬“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yjSSohn1..jpg.jpg

大会现场

K5uStbUg..jpg.jpg

志愿者队伍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科主持会议。县领导李彬、方强、程彦、李庚建、单巧云等出席会议。

平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全县广大志愿者,亮明志愿者身份,担当志愿服务排头兵,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和守护者;树立价值导向、引领文明风尚,争做志愿服务精神的倡导者和弘扬者;立足本职岗位、发挥特长优势,争当文明创建主力军。

gGZ3IoNs..jpg.jpg

县长赵峰颁发证书

会上,平舆县人大副主任程彦宣读了表彰决定;副县长李庚建带领广大志愿者进行宣誓,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者精神;平舆义工蛟龙水上搜救队代表、县国税局志愿者服务队代表和2016年度“十佳志愿者”代表先后作了发言。与会县领导为县财政局、公安局、国税局、文广新局、地税局、法院、义工协会、星火志愿团平舆分团等15个优秀志愿者组织代表和马永霞、冯燕军、苏佳伟、李朋霖、吴静等10名志愿者颁奖。

vOTmyfwu..jpg.jpg

县长赵峰讲话

赵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表彰年,在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和国家卫生县城复审的关键时刻,希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市民群众和志愿者积极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为平舆县正在轰轰烈烈开展的创建工作争光添彩。

赵峰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绷决战之弦,坚定创建的信心决心,要拼足决战之力,确保各项创建工作善作善成,要压实决战之责,全面推进迎检工作落实。要凝聚意志力量,瞄准重点难点,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创建攻坚战。

赵峰强调,迎检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希望全县上下要迅速行动,以等不得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争一流的使命感,切实做好“双创”各项工作,力争以一流的城市环境、一流的公共秩序、一流的服务水平、一流的精神面貌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和国家卫生县城复审,为“四个平舆”建设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平舆古槐街道、东皇街道、清河街道,县直机关各单位负责同志,属路长单位的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县城区各居委会负责同志,县城区各中小学校校长,各志愿者服务队代表等20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双创 誓师 优秀志愿者 表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优化康复技术

    这是一支服务优质高效的团队。自去年4月正式成立以来,他们坚持以“康复一人,幸福全家”为事业追求,凭着精湛的技术、温馨的服务,并辅以一流的设备,已帮助1300余名患者缓解了病痛,恢复了健康,重塑了自信,回归到正常而有尊严的生活。

  • 平舆法院异地过户司法拍卖车辆

    7月31日,为了维护申请执行人王某的合法权益,执行人员连夜赶到山西省长治市办理司法拍卖车辆过户手续。8月2日,办理完车辆过户手续后,执行人员立即赶回平舆法院,将21500元司法拍卖的执行款交到王某手中,王某听闻执行人员不辞辛苦地往返两地,感动的向执行人员连声道谢。

  • 平舆法院异地过户司法拍卖车辆

    2017年7月31日,为了维护申请执行人王某的合法权益,执行人员连夜赶到山西省长治市办理司法拍卖车辆过户手续。8月2日,办理完车辆过户手续后,执行人员立即赶回平舆法院,将21500元司法拍卖的执行款交到王某手中,王某听闻执行人员不辞辛苦地往返两地,感动的向执行人员连声道谢。

  • 平舆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推进会召开

    8月4日,平舆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楼二楼会议室召开。

  • 平舆县召开脱贫攻坚政策培训会

    为了进一步提升基层扶贫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增强基层干部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能力。8月4日,平舆县脱贫攻坚政策培训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召开。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