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泌水食药监所开展果蔬市场专项整治

2017-0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吴晓光)夏季蔬菜水果销售旺季,泌水食药监所在辖区梁河果蔬批发市场开展专项检查整治工作。

Lm38lF2D..jpg.jpg

认真检查干菜调料生产日期

60ykmKVp..jpg.jpg

认真检查干果标签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以检查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开办者、入场销售者全面履行《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法》规定的各项义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用农产品检验检测运转状况和市场准入制度得到有效落实到位等有关情况。同时检查市场的经营场所是否符合食用农产品经营必备条件,入场经营者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具备经营所必需的设施和条件,是否落实进货检查验收、保留进销货票据;经营的动物及其产品是否有动物检疫合格证,食用农产品是否以假充真、以次充好,食用农产品包装或标识是否规范,是否有伪造产地,伪造或者冒用食用农产品认证标志等行为;是否按照法律要求贮存、销售食用农产品,是否将食用农产品与有毒、有害物品混贮混销,储存、销售环境、条件是否符合相关规定;是否添加、使用国家法律法规、标准和技术规范未规定可以使用的物质以及国家明令禁止使用的有毒有害物质,是否及时清理变质或者超过保质期的食用农产品为重点检查内容;同时,对存在储藏、销售走私冷冻肉、病死肉、无检验检疫证的肉品、来源不明肉品等违法行为依法依规从严从重查处。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整治活动对监督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开办者及入场销售者主动学法守法,自觉履行法律义务,依法从事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活动,提升食品安全风险防的到提升,对不符合规定的经营行为坚决打击,努力保障人民群众“菜篮子”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县泌水食药监所开展果蔬市场专项整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公安局成功破获电信诈骗案件

    近期,泌阳县公安局新一届局党委以 “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为载体,连续奋战,精准打击,向电信诈骗犯罪发起了新一轮的凌厉攻势。破获电信诈骗案件20余起,掀起攻坚战新的高潮。

  • 炎炎夏日天 浓浓帮扶情

    7月26日,西平县迎来第二个全县结对帮扶集中走访日,按照县扶贫办统一安排部署,西平县柏亭街道以“炎炎夏日天,浓浓帮扶情”为主题,以提高扶贫质量、解决贫困户实际问题为目标,组织各社区帮扶责任组人员、驻村第一书记、帮扶队员及各贫困户结对帮扶人员开展了一次结对帮扶集中入户走访活动。

  •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深入雪松街道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7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在驿城区委副书记张二林、副区长李贺玲等陪同下,深入雪松街道乐北社区、纱厂社区以及十三香社区检查指导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 平舆法院为金融部门“保驾护航”

    2017年7月,被执行人代某未还清银行贷款的房屋被平舆县法院依法公开拍卖,7月14日10时,在平舆县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上以358,853 元的价格拍出。

  •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亮剑”餐饮行业“散乱污”

    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积极履职,“亮剑”餐饮行业“散乱污”,多措并举推动工作落实。

  • 平舆县敬业奉献模范苗汉林:“老俏”美名不虚传

    现年61岁的苗汉林,是平舆县玉皇庙乡玉皇庙村人,任村治安主任、民调员已有30多年了,为乡亲们成功调解各类矛盾纠纷数百起。由于老苗管事能一碗水端平,理儿讲得明、事儿办得清,全村人都亲热地叫他“老俏”。

  • 平舆县创新推进医疗精准扶贫工作机制

    去年以来,为切实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人口脱贫问题,平舆县以医疗救助“精准到人、精准到病”为目标要求,以建立健全“四、三、二、一”政策体系为重要保证,以规范完善“一站式服务”为基本举措,创新推进医疗精准扶贫工作机制,着力增强贫困人口健康福祉,推动全县扶贫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效,得到省市领导和上级有关部门充分肯定。

  • 确山县竹沟镇纪委强化责任追究助力环保督查

    近日,为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履行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问责职能,竹沟镇纪委会同环保、农办、市场办等相关部门开展环保专项督查活动,确保7月下旬省环保督查验收工作顺利进行。

  •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领导到帮扶村出山镇翟老庄村委调研

    7月26日上午,县扶贫帮扶日新上任的西平县交通运输局领导和分管扶贫副局长杨海建、张长岭一起深入出山镇翟老庄村委,对精准扶贫和对口帮扶工作进行调研,看望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

  • 西平县师灵镇白庙村如期举行第三届西瓜节

    7月26日上午,在整修一新的白庙村文化广场,彩旗飘飘,欢声笑语,由师灵镇党委、镇政府主办,白庙村两委及诚信种植合作社承办的第三届西瓜节如期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