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公安局成功破获电信诈骗案件

2017-0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玉帆)近期,泌阳县公安局新一届局党委以 “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为载体,连续奋战,精准打击,向电信诈骗犯罪发起了新一轮的凌厉攻势。破获电信诈骗案件20余起,掀起攻坚战新的高潮。

 2017年6月6日,泌阳县花园办事处一居民被人以办理网上贷款业务为名,被骗人民币9000元。案发后,侦查民警通过对涉案银行卡的资金流向进行追查,发现该团伙嫌疑人取款地点主要集中在湖北省襄阳市区和襄阳市谷城县。通过调取犯罪嫌疑人取款时监控录像,发现取款人均为一年轻女子,取款时戴帽子、口罩,一时难以确定取款人身份。侦查民警遂进一步扩大侦查范围,终于发现犯罪嫌疑人取款时所乘坐的车辆。通过查询该车辆车主信息,并对其上万条信息进行分析研判,最终锁定该犯罪团伙主要成员李某武、李某银、李某秀,逐步查明了该团伙以公司放贷为名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2017年7月13日19时许,侦查民警在襄阳市谷城收费站将上述三名主要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当场缴获作案车辆1台,作案手机11部,银行卡10余张,拉卡拉取款宝19部,电话充值卡30余张,破获电信诈骗案件20余起。目前,该案仍在深挖犯罪扩大战果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公安局 破获 电信 诈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休息日忙执行

    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体执法人员在梅局长的带领下,为不辜负党和领导的希望,确保泌阳广大民众舌尖上的食品安全。食药局的同志们不但工作日正常上班,不过周末已成常态,他们经常挑灯夜战,任劳任怨。

  • 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休息日忙执行

    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体执法人员在梅局长的带领下,为不辜负党和领导的希望,确保泌阳广大民众舌尖上的食品安全。

  • 泌阳县召开全县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7月25日上午,全县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召开,传达贯彻全市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精神,聚焦巡视反馈意见,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不折不扣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

  • 泌阳县公安局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为全面总结和展示改革的进展和成就,中央组织拍摄了十集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泌阳县公安局第一时间组织全局民警观看学习。

  • 泌阳县硬汉局长带病上阵 情法并用做好调解

    在近期开展的“夏季雷霆”执行攻坚活动中,泌阳县法院执行局副局长邱永建虽然身患“急性结膜炎”,但坚守岗位,“轻伤不下火线”。用法、用情、用心给被执行人做心理疏导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