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豫坡集团营销公司召开目标管理工作会

2017-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6月4日下午,豫坡集团营销公司目标管理工作会在西平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三楼会议室召开。营销公司各部门业务骨干及部门负责人全体参加,共同探讨公司业务发展规划。

ElW812Az..jpg.jpg

会议现场

aUYAOh9n..jpg.jpg

与会人员

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建峰主持会议并宣读了营销公司管理人员岗位职责调整的通知。招商部经理耿永前对下半年的招商工作进行了目标规划和具体工作安排。品牌直营部经理陈西超对品牌直营工作进行了规划,明确了工作方向和目标。张建峰总经理代表商务事业部做下半年工作报告。

营销后勤保障小组组长于华伟从后勤保障、财务管理等方面做出郑重承诺,全力保障营销工作顺利开展。市场监察部组长张和轩对下一步市场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西平办事处经理黄新立、驻马店办事处毛建设分别代表西平和驻马店办事处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规划汇报。

AtyL4tDp..jpg.jpg

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介绍集团发展情况

IsGeEtmT..jpg.jpg

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讲话

董事长张建设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全面阐述了公司的发展战略规划和公司近期的重要工作推进情况,强调营销公司全体人员要充分利用好公司平台,抓住发展机遇,把豫坡老基酒事业做大做强,实现企业与个人的共同发展。同时,对新任命的各市场负责人给予了积极鼓励和支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豫坡集团营销公司 目标管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