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市人社部门领导赴西平豫坡集团调研指导人才工作

2017-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6月2日上午,省人社厅张成处长,党明杰处长等在驻马店市人社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王迎霜、副调研员陈玉峰,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西平县人社局王恒清局长及豫坡集团班子成员陪同下视察豫坡集团。省市人社部门领导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

fXc3qpuI..jpg.jpg

参观藏酒洞

KUeWMxBZ..jpg.jpg

参观文化中心

k2AdpHK1..jpg.jpg

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介绍集团发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豫坡集团的发展情况,河南省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情况,下步发展白酒十文化十旅游,融合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构想,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博士后创新实验基地的筹建情况。

省市人社部门领导听了汇报后,对豫坡的建设发展与构想感到很有潜力。张成处长在座谈中说,豫坡集团紧跟时代步伐,与时俱进,有规模,成体系,有思路,有创新,重科研,重人才,已基本具备建设博士后创新实验基地的条件,我们能感受到企业对人才的重视和高科技人才的需求,一定大力支持豫坡的发展,使其为经济社会的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

tuhifZbo..jpg.jpg

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左二)人社局长王恒清(左三)陪同参观

西平县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向省市人社部门领导汇报了西平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当前脱贫攻坚情况。他表示,西平县委县政府全力支持豫坡的发展,把这张西平的名片打造好,保护好,使其成为西平民营经济的楷模,食品产业的龙头。也希望省市人事部门在人才建设上给予豫坡更多更好的支持,推劲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市人社部门 西平豫坡集团 调研 人才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根社赴西平豫坡集团调研

    1月10日,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刘根社、河南省旅游规划研究院副院长张祥宇赴西平豫坡集团进行参观调研。在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的陪同下,刘根社副部长一行参观了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

  • 西平豫坡集团受邀参加中国酒业协会文化委员会年会

    12月26日,中国酒业协会文化委员会年会在江苏宿迁召开,西平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及河南省重点酒企负责人一起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酒业协会文化委员会秘书长李言斌主持。

  • 市旅游局局长高峰到西平豫坡集团调研

    近日,驻马店市旅游局局长高峰、办公室主任王纪方、规划科科长朱静等一行3人赴西平豫坡集团考察指导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3A旅游项目及三产融合发展情况。西平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县政府副县长吕先坡等陪同调研。

  • 西平豫坡集团开展白酒战略培训活动

    12月10日,西平豫坡集团邀请亮剑咨询牛恩坤老师莅临豫坡大讲堂为公司全体成员授课培训。在豫坡大讲堂,牛恩坤老师对全国白酒行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并针对企业产品、品牌定位、企业管理、文化发展、营销创新、互联网+等进行授课。牛老师强调豫坡集团要有自己清晰的战略定位,利用互联网+来发展企业文化,创新销售模式。

  • 西平豫坡集团:注重科技创新 打造活力豫坡

    2016年,对于河南豫坡酒业来说,可谓精彩不断,尤其是“河南省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河南省酒业协会豫坡老基酒风格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为“两个研究中心”)同时在公司揭牌,引发业界极大关注。一个地方酒企因何能引来两个省级科研中心的金字招牌呢?日前,记者深入西平县豫坡集团探秘背后的故事,经过走访,记者深切感受到,不仅老基酒绿色生态,而且企业战略清晰,发展稳健,更是充满生机和活力。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