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快速执结下岗职工安置房案件

2017-07-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赵雪晓 李凯)2017年7月12日,平舆法院的执行人员带着专业开锁人士与申请执行人李某来到平舆县某小区,将执行标物的房子强制开锁,并将新钥匙交到李某手中。拿到下岗职工拆迁安置房钥匙的李某激动的握住执行人员的手说:“谢谢你们,帮我要回了房子,我今后的生活终于有保障了。”

SJdRzoK2..jpg.jpg

执法人员将新钥匙交到李某手中

2016年11月6日,原告李某诉被告南某房屋拆迁安置补偿合同纠纷一案,平舆县法院依法开庭审理后判决,南某于本判决生效后向李某交付平舆某小区房屋两套及车库一间。判决生效后南某拒不履行,2017年1月20 日,李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该案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人员多次找到南某,对其从情、理、法方面进行劝导履行,但其一直推诿,置若罔闻。为了维护下岗职工李某的合法权益,解决其安置房问题,执行人员决定对执行标物的房屋强制开锁,于是有了开头一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下岗职工 安置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