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法院:三伏天里抓“老赖”

2017-07-21  来源:映象网

TXlEB6FQ..jpg.jpg

执行队伍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赵雪晓 李凯)入伏以来,平舆县法院执行干警头顶烈日,不畏酷暑,或凌晨出击,或正午奇袭,掀起了“三伏天执行风暴”的高潮,精神抖擞向“执行难”宣战。7月20日凌晨五点,20余名干警在平舆法院办公楼前集合,6辆警车兵分三路,对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的“老赖”们进行了突袭。

X3o8h6pD..jpg.jpg

抓捕现场

“这才六点,你们到上班时间了吗?这么早就来了。”一脸睡意的被执行人冯某说到。执行人员向冯某出示证件后说明了来意,劝其履行判决义务,但冯某态度强硬拒不履行,执行人员当即决定将其带回法院。冯某及其家人激烈反抗,将一名执行人员的手抓伤,最后被带回法院的冯某被说服教育后履行了义务,同时认识了到了自己的错误,自觉缴纳了3000元罚款。

fYgSpWn5..jpg.jpg

抓捕现场

早上七点,执行人员来到被执行人刘某的家中,面对执行人员,刘某面无表情的说到:“我没钱”。执行人员将其带回了法院。原告董某诉被告刘某、侯某夫妻二人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法院依法开庭审理后判决,刘某、侯某于判决生效之日偿还董某借款及利息290000元,判决生效后刘某、侯某拒不履行。2017年6月1日,董某申请强制执行。该案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人员多次找到刘某劝其履行义务,但刘某一直置若罔闻。而这次行动将其带回法院后,刘某依然态度强硬拒不履行,执行人员依法对其司法拘留十五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老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养虾大王”刘勇:158亩虾塘开卖,亩产2000斤!

    7月18日,位于平舆县城南新阳高速收费站附近的基围虾塘开塘销售,吸引很多周边群众前来购买,一位大妈提着刚称完的基围虾赞不绝口。

  • 平舆“养虾大王”刘勇:158亩虾塘开卖,亩产2000斤!

    “这虾真新鲜,还便宜,没想到家门口也能产海鲜,以后吃虾就方便啦!”7月18日,位于平舆县城南新阳高速收费站附近的基围虾塘开塘销售,吸引很多周边群众前来购买,一位大妈提着刚称完的基围虾赞不绝口。

  •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深入部分重点企业进行调研

    7月18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科等的陪同下,带领县产业集聚区、县纪委、督查局、科工信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到永盛皮革、锦程皮革、华丰织造、禾普家居、华东户外、中南纸业、百消丹、百缘面业、帕加尼等重点企业,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 平舆法院:惩治“老赖”出妙招 扣划住房公积金

    7月17日,平舆县法院依法扣划被执行人王某斌的住房公积金15900元,被执行人王某小的住房公积金46000元,被执行人郭某莲的住房公积金22700元,共计84600元扣划至平舆法院执行账户,并立即通知申请执行人潘某来领取执行款。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服务热情 赢得群众好评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求全体民警在接待群众时必须热情周到,群众到窗口办事,民警必须主动询问,接待时必须使用文明用语。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