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2017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工作会召开

2017-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李亚超 张贤锋)7月19日下午,平舆县2017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工作会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科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县直各单位分管统计工作的副职和统计助理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iym5j8GQ..jpg.jpg

会议现场

R5SrKvB0..jpg.jpg

与会人员

会议听取了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上半年投资项目备案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上半年财税收支完成情况,国税、地税收入完成情况和产业集聚区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经济运行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围绕统计工作薄弱环节,提前谋划安排,认真做好各项统计工作。二是及时总结,认真谋划下半年的统计工作,力争各项统计指标争先进位,确保各项统计数据数出有据,客观真实反映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三是做好当前“四上”企业和5000万元以上投资项目入库工作。四是强化时间观念,增强服务全县经济发展大局意识。

XT9yZCUr..jpg.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科讲话

关于抓好下半年的经济运行工作,王新科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着力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积蓄发展后劲,夯实发展基础。加快在建项目进度,抓好项目开工,积极谋划争取项目,搞好项目服务。完善项目督导考评机制,及时问责奖惩。要加大环境整治力度,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环境,严厉打击破坏发展环境行为。

二要着力抓好产业集聚区建设。要大力培育主导产业集群,抢抓京津冀、珠三角、长三角产业转移的重大机遇,以承接平舆县主导产业链关键环节为重点,吸引产业链条整体转移和关联产业协同转移,抓好企业生产运行和结构优化调整。

三要合力抓好财税征管。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全局观念,强化大局意识,站在全县的角度认识财税问题,开展财税工作,做到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局部服从整体。建立健全部门之间的工作协调机制和信息共享机制,努力形成齐心协力抓收入的工作合力。

四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继续抓好“四上”企业和投资项目入库,尽快推行企业联网直报,加强部门统计工作和产业集聚区统计工作。

王新科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切实做好经济运行各项工作,努力保持平舆县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的良好势头,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经济运行 召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