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双创”工作专题询问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会

2017-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李亚超 张贤锋)7月19日,平舆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了“双创”工作专题询问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禹卫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根喜、程彦、张大海、张伟群,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官晓旺出席会议,县人大机关部分干部参加会议,县城管局、环保局、卫计委、交通局、教体局、住建局、公安局、供电公司、水利局、文广新局、食药监局、工商局以及古槐、东皇、清河街道负责同志到会回答询问。

uPvUTd1I..jpg.jpg

会议现场

E9bhAlOn..jpg.jpg

与会人员

会上,12个职能部门和古槐、东皇、清河街道负责同志就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城“双创”工作专题询问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汇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委员分别就所包部门“双创”工作问题整改汇报情况进行点评。

kGjSGgO5..jpg.jpg

禹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禹卫东指出,“双创”工作专题询问是提高监督工作实效的一项重要之举,是解决百姓利益问题的一次民生之“问”,是回应群众生活需求的一次庄严承诺。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及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充分认识专题询问的重要作用;要明确重点,精心组织,扎实做好专题询问的各项工作。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禹卫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再认识。开展“双创”是县委、县政府推进县城扩容提质、加快新型城市化建设实施的一项重要决策,也是全县人民热切期盼的一项民心工程与德政工程,旨在通过开展“双创”活动有效改善人居环境,造福广大群众,让广大群众更多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这次“双创”工作专题询问问题整改成效明显,但有部分单位整改标准低、效率低、质量低,各职能部门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进一步提高整改标准、质量和效率,确保专题询问工作取得实效。二要再整改。“双创”工作内容多、任务繁重,且评选的要求高、标准严、难度大,各责任单位必须按照“双创”测评体系要求,集中攻坚,坚决整治“双创”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对症下药,建立问题台账,再一次“回头看”,再一次全方位、高效率、高标准、举一反三地整改。三要再监督。县人大常委会把“双创”工作专题询问问题整改作为工作重点之一,持续对“双创”工作全程开展监督。要跟踪问效“抓”问题,认真研究整改措施,拿出整改时间表,跟踪督办,定期问效,重点问题抓紧改,长远问题分步改。以长效的领导机制作保障,以长效的督查机制强动力,以长效的共建机制聚合力,不断提高创建执行力,保证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县人大常委会 双创 询问 问题 整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