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开展转型攻坚暨项目建设大会观摩活动

2017-07-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郏怡心 李琦)7月的平舆大地,阳光明媚,生机盎然,处处孕育着生机和活力。7月20日下午,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带领县四个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两组先后深入全县14个项目现场进行观摩,共同感受平舆发展新态势。

Lg7su5uK..jpg.jpg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一行

由张怀德、赵峰分别带队,实地观摩了小清河综合治理项目、张楼社区、置地大舆城、新六中、车舆文化园、禾普环保家居、恒远面业、中鑫家俱项目、基业户外休闲用品项目、户外休闲产业园、龙祥爱心护理院、公共交通项目、建维网联科技项目、南环路东段项目等,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

一路上,大家边听边看、边走边议,县产业集聚区生机勃发的景象、快速发展的速度、健康发展的势头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近年来,平舆县立足自身实际,在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各个方面,呈现出推进速度快、发展势头猛、带动作用强、主导产业突出的良好态势。

组织领导机制更加健全。2016年以来,全县上下牢牢抓住项目建设不放松,切实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对重大建设项目继续实行县四个班子领导联系分包责任制,采取现场办公、项目例会、通报督办等形式,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下大力气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征地拆迁难、融资难、落地难等问题,保证了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

重点项目加快推进。这次观摩的14个工业项目都是近两年新开工或新投产的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其中车舆文化园、禾普环保家居、小清河综合治理项目、置地大舆城、新六中、南环路东段等项目,个头大,进度快,形象好。

转型攻坚扎实有效。为推进转型攻坚,平舆县提出发展建筑防水、户外休闲用品、皮革皮具、电子商务、白芝麻五大主导产业。在观摩的14个项目中,禾普环保家居的建成投产,开启了平舆县转型攻坚的新篇章。小清河综合治理、南环路、新六中、置地大舆城、车舆文化园等项目的加快推进,提升了平舆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软实力。户外休闲用品产业园和基业户外休闲用品项目的快速崛起,提升了平舆县产业集聚区的整体水平。

在观摩中,张怀德强调,下一步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抓进度、抓工期,争取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不断完善配套服务,帮助企业引进人才,加快解决征地、用工、融资等难题,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增强企业发展的后劲和活力,真正使产业集聚区项目成规模、上水平,形成集群发展的良好局面。

qiY3WLYS..jpg.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一行

赵峰表示,希望各在建项目负责人继续坚持合理安排工期,克服困难,科学组织施工,加快施工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希望大家直面问题、保持清醒,负重奋进、加速赶上,共同推动平舆经济社会加速发展。

新常态要有新作为。通过这次观摩,大家纷纷表示,不仅学到了经验、找到了差距、坚定了信心,更加提振了敢争一流的精气神,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奋战豪情。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转型攻坚 项目 建设 观摩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养虾大王”刘勇:158亩虾塘开卖,亩产2000斤!

    “这虾真新鲜,还便宜,没想到家门口也能产海鲜,以后吃虾就方便啦!”7月18日,位于平舆县城南新阳高速收费站附近的基围虾塘开塘销售,吸引很多周边群众前来购买,一位大妈提着刚称完的基围虾赞不绝口。

  •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深入部分重点企业进行调研

    7月18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科等的陪同下,带领县产业集聚区、县纪委、督查局、科工信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到永盛皮革、锦程皮革、华丰织造、禾普家居、华东户外、中南纸业、百消丹、百缘面业、帕加尼等重点企业,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 平舆法院:惩治“老赖”出妙招 扣划住房公积金

    7月17日,平舆县法院依法扣划被执行人王某斌的住房公积金15900元,被执行人王某小的住房公积金46000元,被执行人郭某莲的住房公积金22700元,共计84600元扣划至平舆法院执行账户,并立即通知申请执行人潘某来领取执行款。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服务热情 赢得群众好评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求全体民警在接待群众时必须热情周到,群众到窗口办事,民警必须主动询问,接待时必须使用文明用语。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服务热情 赢得群众好评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求全体民警在接待群众时必须热情周到,群众到窗口办事,民警必须主动询问,接待时必须使用文明用语。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