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法院执行干警24小时内往返南京拘留老赖

2017-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赵雪晓 李凯)7月12日,平舆县法院执行干警在南京市郑和南路经过一夜的蹲守成功将长期躲避执行的胡某控制。

b2SG5sR1..jpg.jpg

拘留“老赖”

胡某向彭某借款100余万元用于购买船只做生意,并出具借条一张。到了约定的还款日,胡某拒不还款。彭某将胡某诉至法院,平舆县法院依法开庭审理后判决,胡某返还彭某借款及利息共计1036000元 。胡某在判决书生效后,仍然拒不履行还款义务,彭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执行人员查询胡某名下财产发现,其早已将名下的船只、房子卖掉,携家人在外租房。经法院执行人员与申请人彭某共同努力,在南京市郑和南路发现了胡某行踪,申请执行人彭某向执行干警反映,胡某经常在这附近活动。7月11日夜晚,执行人员到达南京市,随后在胡某经常活动的路段布控,经过一夜的蹲守成功将长期躲避执行的胡某控制。7月12日下午,执行干警将拒绝履行义务的胡某带回了平舆县法院,面对执行人员的劝说,胡某称自己没钱,看到胡某的态度,执行法官依法对其宣读了拘留决定书,对其司法拘留十五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南京 拘留 老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就“双创”工作现场办公

    7月12日早晨,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的陪同下,带领县创建办、卫计委、城管局、工商局、食药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双创”工作现场办公。

  • 驻马店市统战部部长姚新文深入平舆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月12日上午,烈日炎炎,骄阳似火。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冒着酷暑再次深入到平舆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真正把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实事求是为群众算好收入账、建好明白卡,因户制宜制定帮扶措施,有效帮扶更多的贫困户顺利实现脱贫,全面完成既定的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 平舆县法院走进县武警中队召开涉军维权座谈会

    7月13日上午,平舆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普带领党组成员、副院长郑中影,民一庭庭长单春雷等一行3人到县武警中队召开座谈会,进一步推进建军90周年涉军维权工作,同时为武警官兵们送去了相关的法律书籍,鼓励他们业余时间多了解法律知识。县武警中队指导员韩龙和部分武警官兵参加了座谈。

  • 平舆法院院长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7月12日,平舆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普一行四人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来到辛店乡看望慰问了抗战老兵及其家属,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 平舆县公安局禁毒宣传进乡村

    近日,平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