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医院成立新生儿门诊和儿童保健门诊

2017-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焦逢春)7月14日,西平县人民医院新生儿门诊和儿童保健门诊于日前成立,从而实现了孕产妇保健——新生儿疾病诊治——新生儿及儿童保健——儿童常见疾病诊治的链接服务,标志着妇幼保健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dyRcVgHb..jpg.jpg

医护人员通过科学测量对婴儿进行多方位评估

西平县人民医院新生儿门诊和儿童保健门诊主要负责新生儿常见疾病的诊治、早产儿及新生儿出院后随访、新生儿听力筛查、骨密度监测、智力测验、儿童体格发育评估、儿童保健知识咨询。并运用多种评分量表及测量工具,对新生儿、早产儿、婴幼儿、学龄前儿童及学龄儿童的神经功能发育、运动功能发育、体格发育进行精细化、科学化、系统化的评估,并为其进一步的诊治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指导。对儿童发育过程进行评估,对偏离正常“发育轨道”的儿童进行早期干预和治疗。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人民医院 新生儿门诊 儿童保健门诊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