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食药监局开展药品零售企业专项检查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琼)为进一步加强药品零售企业监管工作,从7月至9月底,泌阳县食药监局集中对药品零售企业开展诚信建设规范化管理专项检查。据了解,此次专项检查的对象是对全县范围内22个乡镇街道办事处药品零售企业,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非药品冒充药品、虚构流向违规刷医保卡、贵细药材和中药饮片质量、按分级管理要求采购销售药品等。

TbZhGBN3..jpg.jpg

查验销售记录

DJW9RiW9..jpg.jpg

认真核对批准文号

针对检查中发现企业存在的问题,泌阳县食药监局将督促企业整改并落实企业“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要求企业按照GSP要求开展药品经营活动,做到诚实守信、依法经营。同时,泌阳县食药监局还将把每一家药品零售企业的检查情况纳入监管档案并完善监管清单,作为药店诚信等级确定的重要依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食药监局 药品 零售 检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礼让斑马线”劝导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交通文明素质,确保斑马线上的交通安全,泌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县城中队民警在辖区内积极开展机动车斑马线前不礼让行人劝导教育活动。

  • 泌阳开展严查病死肉专项行动 群众可拨12331举报

    近日,泌阳县食药监局安排部署22个乡镇街道办事处食药监所,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打击加工、经营病死猪肉等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 泌阳县开展庆祝《中医药法》颁布实施宣传义诊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医药文化,大力宣传《中医药法》。在7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颁布实施之际,泌阳县卫计委、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仲景国医堂、眼科医院等在县城行政路中段县委县政府门前广场隆重举行了“贯彻落实《中医药法》 保障人民健康”的大型宣传义诊服务活动。

  • 泌阳县开展庆祝《中医药法》颁布实施宣传义诊活动

    在7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颁布实施之际,泌阳县卫计委、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仲景国医堂、眼科医院等在县城行政路中段县委县政府门前广场隆重举行了“贯彻落实《中医药法》 保障人民健康”的大型宣传义诊服务活动。

  • 泌阳县专项行动严查猪肉市场

    泌阳县食药监局日前启动专项行动,与动检、公安部门联合打击销售病死猪肉等违法行为,重点排查猪肉制品生产、加工、经营各环节无合法来源、腐败变质、病死猪肉等。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