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开展庆祝《中医药法》颁布实施宣传义诊活动

2017-07-12  来源:映象网

uG7mpflf..jpg.jpg

县政府、县卫计委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程瑞军)为进一步弘扬中医药文化,大力宣传《中医药法》。在7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颁布实施之际,泌阳县卫计委、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仲景国医堂、眼科医院等在县城行政路中段县委县政府门前广场隆重举行了“贯彻落实《中医药法》 保障人民健康”的大型宣传义诊服务活动。分管卫计工作的副县长侯杰、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徐清敏亲临现场指导服务。

opcwpTPn..jpg.jpg

副县长侯杰观看仲景国医堂加工的养生茶

cQdV0MlF..jpg.jpg

县卫计委主任徐清敏认真听取县领导发展中医药的意见

活动以《中医药法》颁布实施为契机,通过设立免费义诊台、悬挂条幅、摆放宣传板面、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中医药法》。在活动现场,县医院、中医药、仲景国医堂、妇幼保健院等广大医务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针对60岁以上老年人进行中医体质辨识、根据不同体质进行个性化养生保健知识、常见疾病等进行中医健康指导;对0-3岁儿童开展中医调养保健服务,包括饮食起居和捏脊穴位按摩等指导等中医药知识普及,进一步让群众了解中医药知识及日常生活中利用中医药进行保健的养生之道。义务人员还为现场前来市民测血压、测血糖服务、针灸及中医药知识科普知识讲解宣传。

7alLUlG9..jpg.jpg

老中医在为腿疼病患者针灸义诊

据悉,《中医药法》是我国第一部全面、系统体现中医药特点和规律的综合性法律,自7月1日正式实行后。通过《中医药法》的宣传,让群众真正的感受到中医药健康服务“简、便、验、廉”的特点和优势,充分展示了中医药的悠久历史、深厚文化和特色服务,引导广大群众认识中医药,了解中医药,喜爱中医药,使用中医药,倡导养成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中医药法 颁布 义诊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公安局党委扎实开展“精准扶贫”暖人心

    6月29日,泌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邓传友,党委委员、政办室主任张晓等人代表泌阳县公安局党委到王店乡夏楼村扶贫点开展帮扶走访活动,向帮扶的贫困户学龄儿童送去关怀和慰问,并与村委干部对接帮扶项目资金使用问题。

  • 泌阳县泌水食药监所强力推进小餐饮店规范达标

    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重点推进城区小餐饮店集中整治规范工作,对2家卫生脏乱差且拒不整改的小餐饮店进行关停。力争啃下“小餐饮店整治”这块硬骨头,打赢创卫达标攻坚战。

  • 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深入各乡镇督导小散乱污企业治理推进情况

    为贯彻落实全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精神,7月7日,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冒着酷暑深入铜山乡、王店镇、高店乡、盘古乡实地查看督导各乡镇小散乱污企业治理推进情况,并现场对下一步工作作具体部署安排。

  • 泌阳县杨家集镇食药所严查9批次防晒类不合格化妆品

    泌阳县杨家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接到《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转发《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通告》(2017年第92号)的通知》文件后,根据文件精神,针对通告中9批次防晒类不合格化妆品,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化妆品经营单位开展监督检查。

  • 泌阳县公安局:建设小窗口 提升服务竭为民

    曹县公安局结合本地实际,从关系群众工作生活的“小窗口”入手,积极、主动、靠前服务群众,从群众最关心的事情做起,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带着真诚走访群众、带着真心帮扶群众、带着真情保护群众,深化了和谐警民关系,得到辖区群众的高度认可,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