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2017年河南省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工作”扎实开展

2017-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程瑞军)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加强出生人口监测和形势研判,根据《国家卫计委关于开展2017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的通知》和省里方案,泌阳县参加了启动会和业务培训会,完成了一、二阶段抽样框编制和第三阶段抽样工作。目前,正紧锣密鼓的开展工作督导、质量监控,为下一步国家开展质量抽查,做好数据分析完成终结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

pk4xaGno..jpg.jpg

认真调查询问

gyVZ8jKk..jpg.jpg

调查员顶烈日冒酷暑走村串户

据了解,这次调查的目的是了解群众生育意愿,把握近年来生育水平变动趋势,调查生育养育相关公共服务落实情况,为分析研判人口形势、完善全面两孩政策配套措施、深化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提供依据和支撑。调查对象是所抽取的村级样本点内15至60岁女性公民。采取个人和家庭基本信息、生育行为、生养服务及意愿等个人问卷和村居基本情况和计划生育相关服务管理情况的村居委问卷。采用分层次、阶段与规模成比例的概率形式,抽取乡、村和个人的方法。由调查员入户采取面对面访问的方式进行。问卷由调查员利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等直接填报。泌阳县的花园街道办事处和贾楼、双庙街乡的6个样本点被国家抽取定位。县卫计委相关工作人员正冒着酷暑进村入户进行调查工作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工作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杨家集镇食药所严查9批次防晒类不合格化妆品

    泌阳县杨家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接到《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转发《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通告》(2017年第92号)的通知》文件后,根据文件精神,针对通告中9批次防晒类不合格化妆品,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化妆品经营单位开展监督检查。

  • 泌阳县公安局:建设小窗口 提升服务竭为民

    曹县公安局结合本地实际,从关系群众工作生活的“小窗口”入手,积极、主动、靠前服务群众,从群众最关心的事情做起,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带着真诚走访群众、带着真心帮扶群众、带着真情保护群众,深化了和谐警民关系,得到辖区群众的高度认可,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 驻马店市食安委督查组对泌阳县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为贯彻落实2017年5月31日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府食品安全办副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汪磊带队,市政府食品安全办科长晏利军、 市农业局科长刘罡、市畜牧局科长王光宏组成督查组对泌阳县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 泌阳县食药监管局迎接国家的卫生县城复审迎验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7月7日下午,县食药局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验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泌水、花园、古城三个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了会议。

  • 泌阳县食药监局持续开展冷库专项治理行动

    接驻马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持续开展冷库专项治理行动通知》后泌阳县食药监局统一部署,22个乡镇街道办事处食安办迅速行动主动出击。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