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举行全民阅读“夏之韵”朗诵比赛

2017-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翟晓蕾 马卫平)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政党的重大举措,按照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标准体系,结合质监站工作实际,进一步推进品牌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重大部署,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13日,质监站举行全民阅读“夏之韵”朗诵比赛。据悉,质监站2017年将开展四场全民阅读活动,分别为“春之韵、夏之韵、秋之韵、冬之韵”,统称为“韵之声”,将全民阅读活动贯穿全年,使阅读活动真正实现全民化、常态化、成果化。

8LvNGzwp..jpg.jpg

驿城区所参与观摩

xBB1R2U9..jpg.jpg

评委打分

该活动质监站全员参与,并吸引了驿城区交通工程质量监督所的干部职工前来观摩。十八名参赛选手为观众做出了精彩阅读,从他们不同的阅读风格中,感受到了书给大家带来的快乐,感受到了选手们谈吐不凡的内涵和修养。9号选手翟春蕾凭借一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我的梦》及声情并茂的朗诵表演感染了观众赢得比赛第一名。

0RFoEXUA..jpg.jpg

获奖选手

此次活动通过倡导读书,不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素质,提升质监站文化品位和竞争力,在全单位形成人人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使读书成为全体干部职工的内在生活方式,打造书香质监。质监站站长禹殿杰在总结中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朗诵活动为平台,促进相互学习共同提高,要以图书室为基地博览群书、丰富知识;要以“两学一做”为抓手,紧跟形势,提高觉悟;要以比赛为动力,培养阅读能力、提高自己的业务知识和文化素养,把质监站打造成工作一流之站、读书成风之站、文明标兵之站。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全民阅读 朗诵 比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领导带头参加创文志愿服务

    7月12日,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市人大副主任王志华,市政府副市长何晞和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等领导率先垂范,以普通志愿者的身份走进社区参与创文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汇聚正能量。

  • 驻马店市领导带头参加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7月12日,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市人大副主任王志华,市政府副市长何晞和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等领导率先垂范,以普通志愿者的身份走进社区参与创文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汇聚正能量。

  • 驻马店市治超办对汝南县治超暨路域环境进行督导检查

    7月10日,驻马店市治超办李照华主任一行4人对汝南县货运车辆暨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豫坡集团“基酒基金”金秋助学义卖活动驻马店站启动

    7月11日上午10时,豫坡集团“金秋助学义卖活动驻马店站启动仪式暨DIY老基酒新品发布会”在驻马店市天龙大酒店举行。

  • 驻马店市寻找“最美兵妈妈”活动启动

    近日,由市委统战部、驻马店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双拥办主办,市工商联、市企业拥军优属协会承办的驻马店市寻找“最美兵妈妈”活动启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