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持续推进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

2017-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刘贺纲 张志军)为有效预防未成年人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未成年人生命安全,入夏以来,师灵镇认真周密部署,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筑牢安全防线,持续推进防溺水工作。

BTiqcBg9..jpg.jpg

安排工作

eu9YLJip..jpg.jpg

汇报情况

师灵镇及时召开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专题会,成立了领导小组,印发《师灵镇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安排部署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夯实各村及镇直有关站所工作职责。

成立以青年志愿者、村组干部、辅警为主的应急救援队伍,实行信息报告制度,确保在发生未成年人溺水等各种突发事故及异常情况时,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及时组织力量妥善处理。

各村利用标语、广播、走访、发放一封信等形式加强防溺水知识的宣传教育,把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到每个家庭、每个未成年人,筑牢安全防线,切实提升未成年人防溺水意识和自救能力。

W3JYFcmV..jpg.jpg

警示标志

5pcGrMYN..jpg.jpg

警示标志

在河道、坑塘、沟渠周边设立警示牌、警戒标语,告诫广大未成年人要珍爱生命、远离危险,严禁下水游泳。同时对辖区内的沟河塘渠加大巡查力度,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预防 溺亡 治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