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黄淮学院“三下乡”实践队开展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2017-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骆万华 杜文龙 李彬 刘德成)7月7日上午,驻马店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队开展的心理团体辅导活动在正阳县名人学校隆重举行。

J4IlIcQB..jpg.jpg

志愿者为小朋友普及心理知识

活动开始前,由志愿者向同学们展示了心理团体辅导黑板报,并开展了心理知识课堂,为同学们科普心理知识。

ChS7ZEqS..jpg.jpg

“编花篮”活动

I8HAs2Rj..jpg.jpg

“微笑握手”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关爱基层未成年心理健康,开展了四项心理团体游戏活动。首先,为了拉进同学们的距离,开展了“微笑握手”的游戏。然后,大家一起“编花篮”,体会到了团结就是力量。最后,进行了“猫捉老鼠”和“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此次心理团体活动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心理团体辅导,不仅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认识自我,加强自我调节能力,在今后的生活中能更顺利的应对各种压力和处理各种人际关系,而且也让大家认识到了心理辅导对我们生活的重要性。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黄淮学院 实践队 心理 辅导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