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文广新局召开全局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专项监督动员会

2017-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徐警彬 张骞)7月10日下午,确山县文广新局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局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专项监督工作动员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同志、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83rctZYM..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专项监督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宣传了《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局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专项监督工作的通知》和《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关于成立加强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专项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c2R5uNo6..jpg.jpg

党组书记、局长孟雪花讲话

党组书记、局长孟雪花在会上强调:加强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专项监督是当前全县上下广泛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是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体现,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要建立整改台账,列出整改清单,逐项整改落实。局党组将强化纪检监督职能,围绕重大决策、重点项目、重要民生事项、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开展督查,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以及推诿扯皮、敷衍塞责,完不成任务、落不到实处的,特别在扶贫领域出现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的,一经查实,坚决给予处理,情节严重的将上报上级纪检监察部门处理,确保全局上下呈现履职有为、干事创业、风清气顺、真抓实干的良好工作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文广新局 懒政怠政为官不为 问题 监督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路局深入开展“帮扶大走访”活动

    7月3日,在局长代卫东和副局长徐建春、蒋山峰等局领导的亲自带领下,确山县公路局机关各股室和各公司除值班人员外全体干部职工,统一乘车分别到确山县双河镇马坡村和瓦岗镇叶老庄村,对所有农户开展“帮扶大走访”活动。

  • 确山公路局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平台促进干线公路工作全面发展

    自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活动以来,确山县公路局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活动为平台,全方位调动全局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积极促进干线公路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管理,力求实现“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争创一流业绩,争做最美公路人”的目标。

  • 确山召开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暨矿山整治现场会

    近段时间,确山县重拳出击、铁腕治污,主要领导率先垂范、亲临一线,各部门齐心协力、通力合作,集中对普会寺镇、刘店镇境内所有石子矿山企业生产线及供电设施全部拆除到位,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一石激起千层浪!不但受到老区人民的广泛好评,也得了国内主流新闻媒体和各大网站竞相宣传报道。

  • 确山县卫计委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7月7日下午,确山县卫计委成立督查组,对全县各乡镇卫生院、县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和民营医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一次大检查。

  • 确山法院强制扣划住房公积金 打击“老赖”再添利器

    当日通过在确山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查询到被执行人崔某的住房公积金账户尚有余额5万余元。紧接着执行法官来到公积金管理部门进行了现场扣留提取,被执行人崔某账户上的5万余元住房公积金被扣留提取至法院执行账户,随后由申请执行人王某领取。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