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地税局组织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会

2017-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郑铮)7月5日,为全面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下半年主要任务,确山县地税局组织召开了2017年半年工作会。

2ByP1B0U..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由确山县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光磊主持,会上,确山县地税局党组成员分别对分管各口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拥军宣读了县委书记路耕对确山地税工作的批示以及《确山县地方税务局地方税收清查工作实施方案》;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亚军宣读了《确山县地方税务局印发<关于进一步强化全县地税干部纪律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地方税务局党组关于印发<河南省地税系统预防和查处诬告陷害类信访举报办法>的通知》;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杰宣读了确山县县委、县政府对该局的各项表彰决定以及《驻马店市地方税务局转发关于做好2017年日常税收执法督察工作的通知》。

GMRrEji3..jpg.jpg

党组约谈

确山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国锋全面总结回顾了上半年该局取得的工作进展,对上半年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并进一步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珍惜已取得的工作成绩,持续保持上半年在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时顽强奋进的精神风貌,坚定信心决心,团结奋斗,持续发力,以决战决胜的工作姿态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努力完成好“四大攻坚”任务,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今年上半年,面对大事多、难事多、急事多的复杂形势和标准高、节奏快、强度大的工作要求,县地税局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之后,迅速融入环境,挑起重担,带领责任科室奔赴征收一线坐镇指挥、督导服务,全局干部职工紧密团结在新一届党组周围,克难攻坚、拼搏奉献,千方百计挖潜堵漏,完成收入任务从不可能变成可能,积极探索税费统征,社保费征收从蹒跚起步到稳步前行,全面推动成果转换,征管改革从任务落地走向深化成效,持续抓好队伍建设,政治生态从营造氛围转化成铁军行动。

截至6月底,确山县地税局当月累计组织收入6957万元,上半年累计组织收入共19924万元,其中地方级税收完成17222万元,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截至6月底,全县社保费已申报金额15911.6万元,剔除机关事业养老保险数据、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数据后,确山县已申报金额10938.6万元,同比增加了6.4%,实现了社会保险收入稳定增长。

这可喜的工作成绩,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支持,离不开全县各相关部门的协税护税力量,是县地税局新一届党组担当尽责、全局干部职工辛勤奉献的劳动成果。在确山县地税局呈送的《地税专报》上,县委、县政府领导多次进行了肯定的批示,充分体现了对地方税收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对确山县地税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

地税事业的发展没有暂停键。日前,为了加强地方税收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县地税局印发了《地方税收清查工作实施方案》,决定从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止,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地方税收清查活动。确山县地税局党组高度重视,将此次税收清查工作列入年度工作目标,决心以此次税收清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澄清税源底子,规范税收秩序,保障税收收入。

上半年我们克难攻坚、不辱使命,下半年我们依然前路漫漫、重任在肩。县地税局新一届党组始终坚信:有多大担当,就有多大成就。县地税局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以昂扬的精神、冲天的干劲、争先的锐气,以决战决胜的工作姿态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努力完成好“四大攻坚”任务,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形成确山地税发展的新优势,开创确山地税工作的新局面,为全县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地税局 工作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卫计委对全县卫生系统安全生产“加压”

    7月7日下午,确山县卫计委卫生安全督查组,对全县各乡镇卫生院、县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和民营医院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一次大检查活动。

  • 省交通运输厅考核组检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行政工作

    7月6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行政执法评议考核检查组一行4人,在省厅公路局路政处处长张鸣带领下,检查了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留庄超限检测站依法行政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任伟、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克终陪同检查。

  • 确山县公路局深入开展“帮扶大走访”活动

    7月3日,在局长代卫东和副局长徐建春、蒋山峰等局领导的亲自带领下,确山县公路局机关各股室和各公司除值班人员外全体干部职工,统一乘车分别到确山县双河镇马坡村和瓦岗镇叶老庄村,对所有农户开展“帮扶大走访”活动。

  • 确山公路局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平台促进干线公路工作全面发展

    自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活动以来,确山县公路局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活动为平台,全方位调动全局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积极促进干线公路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管理,力求实现“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争创一流业绩,争做最美公路人”的目标。

  • 确山召开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暨矿山整治现场会

    近段时间,确山县重拳出击、铁腕治污,主要领导率先垂范、亲临一线,各部门齐心协力、通力合作,集中对普会寺镇、刘店镇境内所有石子矿山企业生产线及供电设施全部拆除到位,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一石激起千层浪!不但受到老区人民的广泛好评,也得了国内主流新闻媒体和各大网站竞相宣传报道。

  • 确山县卫计委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7月7日下午,确山县卫计委成立督查组,对全县各乡镇卫生院、县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和民营医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一次大检查。

  • 确山法院强制扣划住房公积金 打击“老赖”再添利器

    当日通过在确山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查询到被执行人崔某的住房公积金账户尚有余额5万余元。紧接着执行法官来到公积金管理部门进行了现场扣留提取,被执行人崔某账户上的5万余元住房公积金被扣留提取至法院执行账户,随后由申请执行人王某领取。

  • 确山县任店镇重拳出击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任店镇重拳出击,按照全面排查、分类整治、依法依规、限期到位的要求,全面整治“小散乱污”企业,充分发挥村级网格力量,突出居民区、饮用水源地、生态水系河道附近等重点区域,打击环境违法,消除环境隐患。

  • 确山法院强制腾房 迫使老赖履行五十万标的

    7月5日八点,确山县人民法院出动警车六辆,执行干警和法警共23人,赶往双河镇街西武某家中,强制武某腾出房屋。这是怎么回事呢?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再次掀起源头治超新高潮

    7月4日晚,在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所长陈靖伟的带领下,出动执法人员25人、执法车辆6台,与公安、国土、管委会等有关部门联合,对三里河街道秀山矿区偷采偷运非法矿山企业进行综合整治。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