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2017年“道路运输平安年”活动

2017-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张建国 方圆)根据省、市、交通、公安、安全监管部门开展2017年“道路运输平安年”活动工作方案要求,确山县交通运输局结合“讲责任、提素质、抓落实、保安全”等系列活动,扎实推进“道路运输平安年”活动。

领导重视。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及时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了活动工作方案,迅速部署各项工作,积极调动道路运输企业及从业人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把此项活动的各项要求,切实落到了实处。

措施得力。研究制定了企业安全监管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组织200名干部职工积极参开展的“平安交通杯”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强化宣传。举办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培训班,提升整体素质,并在城区各客运场站、城市公交等处张贴横幅、标语宣传“道路运输平安年”活动,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道路运输安全监管的积极性,从而营造浓厚“道路运输平安年”活动氛围。

督导检查。结合当前确山县道路运输安全特点,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重点加大对“两客一危”的检查力度,重点查处普通货运车辆、城际公交、农村客运车辆等违反安全生产制度的经营行为,着力推动“道路运输平安年”活动的整体持续开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交通运输局 道路运输平安年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公路局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平台促进干线公路工作全面发展

    自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活动以来,确山县公路局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活动为平台,全方位调动全局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积极促进干线公路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管理,力求实现“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争创一流业绩,争做最美公路人”的目标。

  • 确山召开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暨矿山整治现场会

    近段时间,确山县重拳出击、铁腕治污,主要领导率先垂范、亲临一线,各部门齐心协力、通力合作,集中对普会寺镇、刘店镇境内所有石子矿山企业生产线及供电设施全部拆除到位,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一石激起千层浪!不但受到老区人民的广泛好评,也得了国内主流新闻媒体和各大网站竞相宣传报道。

  • 确山县卫计委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7月7日下午,确山县卫计委成立督查组,对全县各乡镇卫生院、县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和民营医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一次大检查。

  • 确山法院强制扣划住房公积金 打击“老赖”再添利器

    当日通过在确山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查询到被执行人崔某的住房公积金账户尚有余额5万余元。紧接着执行法官来到公积金管理部门进行了现场扣留提取,被执行人崔某账户上的5万余元住房公积金被扣留提取至法院执行账户,随后由申请执行人王某领取。

  • 确山县任店镇重拳出击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任店镇重拳出击,按照全面排查、分类整治、依法依规、限期到位的要求,全面整治“小散乱污”企业,充分发挥村级网格力量,突出居民区、饮用水源地、生态水系河道附近等重点区域,打击环境违法,消除环境隐患。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