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实施推进会

2017-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孙凯)7月7日下午,汝南县2017年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实施推进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王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k0D30pQe..jpg.jpg

会议现场

王志伟指出,2017年已进入下半年,脱贫攻坚工作进入了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近期,在项目督查过程中发现,全县贫困村在实施危桥改造项目、文化广场建设项目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过程中,存在实施进度不均衡、推进程度不一的现象,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明确项目实施的时间节点,夯实工作责任,单位一把手亲自抓、实地看、现场办工,同时,要安排专人负责项目实施对接,加快项目评审、招标、实施进度,推进项目早日实施完工投入使用,确保如期完成2017年脱贫攻坚重点项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脱贫攻坚 重点项目 推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开展宣传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7月8日下午,汝南县“星火志愿者”协会“蛟龙水上义务搜救队”和汝南“冬泳协会”组织的,学生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活动仪式,在北关汝河广场隆重举行。

  • 汝南消防大队深入莲花广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7月7日晚,汝南大队宣传人员深入莲花广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 汝南县首届农民创新创业学院开班

    7月5日上午,汝南县首届农民创新创业学院开班仪式在县产业集聚区河南省金鹏管道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 汝南交警大队着眼“四个活动”助推文明交通行动计划

    为提升公民文明交通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营造更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按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印发《2017年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汝南交警大队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四个活动”,积极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的深入开展。

  • 汝南警方:快速破案群众送锦旗表感谢

    7月6日,汝南县板店乡居民张某等20多名群众自发的来到汝南县公安局板店派出所,将四面写有“雄风杨威 神速破案”、“一心为民 尽心尽职”、“忠于职守 为民服务”、“人民的好警察”的锦旗,送到板店派出所民警手中,再三表达对民警连续奋战,快速破案的感激之情。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