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汝宁街道对环境网格监管“一长三员”进行业务培训

2017-07-06  来源:映象网

NrRWsrVE..jpg.jpg

培训会现场

a7dBskFN..jpg.jpg

办事处主任赵广存(左一)和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夏连升(右一)在培训会上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马永信)日前,汝宁街道办事处组织街道与各社区“一长三员”(即:环境监管网格长、网格员、巡查员、监管员),集中进行了环境网格监管职责、环境污染防治监管流程,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等相关业务与法规知识培训。

qr15OoCD..jpg.jpg

街道与社区“一长三员”在参加培训

iAamK4N8..jpg.jpg

培训公示栏

通过培训,使基层“一长三员”的业务水平和法律意识得到了明显提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汝宁街道 环境网格监管 业务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宿鸭湖生态园游泳馆开馆迎客

    7月2日,位于汝南县城西宿鸭湖生态园的大型游泳馆开馆营业,驻马店市消费维权志愿者协会一行,汝南县蛟龙义务水上救援,汝南星火志愿者协会,汝南县冬泳协会和600多名游泳爱好者参加了开业仪式。

  • 汝南宿鸭湖生态园游泳馆开馆迎客

    7月2日,位于汝南县城西宿鸭湖生态园的大型游泳馆开馆营业,驻马店市消费维权志愿者协会一行,汝南县蛟龙义务水上救援,汝南星火志愿者协会,汝南县冬泳协会和600多名游泳爱好者参加了开业仪式。

  • 汝南县交警大队多点发力深入开展货运车辆野蛮驾驶专项治理

    为深入贯彻落实《驻马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货运车辆“野蛮驾驶”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要求,汝南县交警大队立足辖区实际,突出重点,深入开展货运车辆野蛮驾驶专项治理,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 汝南县南余店乡党委书记张钊远微信党课庆“七一”

    为纪念建党96周年,7月1日上午,在迎接省脱贫攻坚紧张工作检查的间隙,河南省汝南县南余店乡党委书记张钊远为全乡党员上了一堂微信党课。

  • 汝南县公安局组织反恐紧急集结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反恐怖防范处置力量体系建设,切实做好汝南县反恐怖工作,提高反恐应急力量快速反应、果断处置能力,汝南县公安局于6月30日上午组织了一次反恐紧急集结。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