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风办事处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溺水”志愿服务活动

2017-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稳)又是一年暑假时,孩子们的暑期安全问题成了家长最忧心的事情。为了有效防止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培养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及自救自护的素养和能力,7月5日,东风办事处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溺水”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PjDbNnmE..jpg.jpg

活动现场

为扩大影响力,办事处志愿者选择了铁路东最为密集的鹏宇新城,志愿者们在小区门口向家长朋友们发放了《致家长的一封信》,向孩子们讲解了安全防范知识以及基本的自护,自救方法。

G31a9moT..jpg.jpg

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致家长们的一封信》

此次活动,东风办事处及九个社区均在不同的地方同时开展,旨在让辖区每位家长、每个孩子都能增强生命意识、安全保护意识。

xQAim5YL..jpg.jpg

各社区志愿者向孩子们讲解安全防护知识

RiOZlHGb..jpg.jpg

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致家长们的一封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更加懂得了生命的宝贵,自觉远离危险水域,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风办事处 远离 溺水 志愿服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