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东风办事处认真开展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稳)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统美德,提升职工修养,3月27日下午,东风办事处举办了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书记、主任共8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3F4O9obV..jpg.jpg

道德讲堂现场

活动按照“唱一首歌曲、讲一个身边故事、读一段经典、做一个承诺、送一份祝福”的流程进行,在齐唱歌曲《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学习了模范钱俊磊的英雄事迹,感动了在场的聆听者;全体职工还齐诵《周易》有关章节;办事处专职委员李祎同志谈了感悟; 最后,班子成员向同志们送上了一份祝福。

GjxWiZmQ..jpg.jpg

班子成员向与会人员送吉祥

道德讲堂活动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点将持续开展下去,引导更多的人在平凡的工作中都能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受益者,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东风办事处 开展 道德讲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驻马店市“红会送医计划”启动 驻马店市"红会送医计划"启动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