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风办事处交通路拆迁工程进展迅速

2017-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周鹏飞)5月15日,交通路京广铁路至前进路段地面集中拆除工作如期启动。当日,共完成拆迁面积7000平方米。按计划全段拆迁任务将于5月20日前完成。

VaYwP9Xb..jpg.jpg

东风街道办事处主任陈金利在拆迁现场指挥

交通路贯通工程是2017年驻马店重点市政工程项目。该项目全段总长981米,涉及东风辖区仓库路、小刘庄、雪松路东段三个社区187户居民,总拆迁面积47000平方米。拆迁任务下达之后,东风办在创文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之际,抽调兵力,组成精干拆迁队伍,在东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金利、人大工委主任白玉杰、办事处副主任张彬等领导的直接指挥下,迅速开展工作,发布公告、丈量房屋、登记权属,逐户宣传动员,经过15个工作日连续奋战,至5月14日晚,与187户拆迁户全部达成拆迁协议,为顺利实施集中拆除工作铺平道路。

kp5Nu6UH..jpg.jpg

交通路贯通工程拆迁现场

随着交通路、解放路贯通工程的顺利实施,京广铁路东西交通将更加便捷,对于加快铁东经济圈建设,完善路网功能,改善人居环境将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5GZCwRiT..jpg.jpg

交通路贯通工程拆迁现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风办事处 交通路 拆迁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风办事处全面开启背街小巷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面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庞大系统工程,东风办事处按照一个阶段明确一个重点,一个重点组织一场战役的工作思路,分段推进,分步实施,稳扎稳打。在完成三纵三横六条主干道,八条次干道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前提下,又全面开启了48条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

  • 商丘东风办事处深化“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工作

    为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根据《梁园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为了确保商丘市东风办事处辖区社会安定有序,加上遏制重大事故发生的力度,维护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安全,经办事处研究决定开展此次“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工作。

  • 商丘东风办事处扎实开展腐败风险预警防控工作

    近日来,商丘市梁园区东风街道办事处通过广泛宣传动员,深入开展清理行政职权,排查腐败风险实行权力制衡,实施预警防控等一系列制度来扎实计生工作。

  • 平顶山正加紧建设水陆空综合立体交通体系

    5月3日,记者在位于湛南新城核心区的长江路西段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开源路至北双路段的雨、污水管铺设已经基本完成,预计10月底该段道路可全部完工。形成了“四纵一横”的高速公路网,通车里程332公里;干线公路通车里程857公里;农村公路通车里程9705公里,提前实现了省定村村通油路(水泥路)目标。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