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风办事处快速推进解放路拆迁工作

2017-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周鹏飞)5月19日,随着最后一栋房屋尘埃落地,交通路贯通工程地面附着物拆除工作已告全面完工。5月20日,在没有休息一天的情况下,东风办事处移兵解放路,又开启了解放路拆迁户的宣传动员工作,经过5天5夜连续奋战,截止5月24日凌晨一点,在规定的第一个时间节点,解放路273户拆迁户已有247户与办事处达成拆迁协议,占总户数90%以上,实现任务大头落地。按计划,5月底解放路将开始集中拆除工作。

Jm5HSd1I..jpg.jpg

拆迁户踊跃签订拆迁协议

此次拆迁过程中,东风办拆迁工作人员,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的做法,严守不让先签者吃亏,不让后签者沾光的承诺,受到群众欢迎,赢得了广大拆迁户的信任、支持和配合。

u9gD3O1u..jpg.jpg

拆迁工作人员连夜入户宣传动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东风办事处 解放路 拆迁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政法委书记孙巍峰深入师灵镇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5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在西平县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等陪同下深入到西平县师灵镇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 驻马店西平县师灵镇小麦倒伏严重

    5月22日晚,由于遭受中到大雨大风强对流天气的袭击,加之目前小麦处于灌浆末期,穗头较重,茎秆抗倒力下降,西平县师灵镇14个行政村玉米倒伏严重,据不完全统计,师灵镇小麦倒伏面积1.3万亩。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天气渐热,为了进一步做好防溺水知识的宣传教育工作,避免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从多层次、多渠道进行了防溺水安全教育,提高了全校师生防溺水安全意识,切实做到了防患于未然。5月22日,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各班辅导员老师利用班队课,开展了主题为“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主题班会。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参加第24届现代与经典小学语文教学研讨会

    为打开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教师的教育新视野,搭建学习培训的新平台,增添教育工作的新活力,5月18日,第二实验小学56位语文老师在赵红霞校长的带领下来到扬州,参加在全国极具影响力的教育盛会——第24届现代与经典小学语文教学观摩研讨会。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专门召开“走近身边的残疾人”主题班会

    每年五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全国助残日”。在以关爱他人为文明社会主旋律的今天,为了激发学生对残疾人的爱心,能设身处地为残疾人着想,自觉自愿的把关爱身边的残疾人当作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我们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专门召开了以“心连心、手拉手-----走近身边的残疾人”为主题的班队会。

  • 驻马店市西平县公益义务车辆救援队成立

    5月21日上午,西平公益“义务车辆救援队”在西平“鼎鑫名车维修服务中心”举行隆重挂牌仪式。西平团县委、西平县交警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 确山县代表队在驻马店市广场舞大赛中勇创佳绩

    近日,2017驻马店市“群星风采”广场舞大赛在天中广场圆满落幕,确山县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勇创佳绩,其中,确山一队(确山县星光舞蹈队)荣获一等奖和最佳风采奖;确山二队(确山县靖宇故里艺术团舞蹈队)荣获三等奖。此外,确山县还荣获了“组织工作奖”。

  • 驻马店广视融媒新闻客户端上线运营

    5月23日上午,驻马店广视融媒新闻客户端在柏林国际酒店隆重上线。该平台的上线,为驻马店新媒体阵营注入了新鲜血液,驻马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副市长冯玉梅出席启动仪式,并与现场嘉宾见证河南省地市级目前唯一自主研发的政务新闻客户端诞生。

  • 驻马店中院:“六项举措”推动“夏季雷霆”活动开展

    5月18日,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夏季雷霆”第一次集中执行活动总结暨再部署“夏季雷霆”专项活动新闻发布会,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长李蔚涛发布了“夏季雷霆”专项执活动第一次执行活动成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专门召开“走近身边的残疾人”主题班会

    每年五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全国助残日”。在以关爱他人为文明社会主旋律的今天,为了激发学生对残疾人的爱心,能设身处地为残疾人着想,自觉自愿的把关爱身边的残疾人当作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我们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专门召开了以“心连心、手拉手-----走近身边的残疾人”为主题的班队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