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召开城建项目合作进行初步对接洽谈会

2017-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孙凯)6月20日,中企财富相关负责人来到汝南县调研城市建设情况,就汝南县城建项目合作进行初步对接洽谈。县领导彭宾昌、刘军民、李峰、冯磊等参加座谈会,部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t8v46PQV..jpg.jpg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彭宾昌在座谈会上,详细介绍了汝南县区位优势,并就汝南县城建长期规划和部分项目计划实施情况进行简要说明。彭宾昌指出,中企财富是一家以PPP项目实施为主营业务的重要企业,有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而汝南县近期城建将进入阔步发展的关键时期,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够本着长期合作的目标,对具体项目进行认真评估、洽谈合作,争取早日达成合作意向,共同推开汝南县建设的新篇章。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城建项目 合作 洽谈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交警大队做好人大政协建议案回复办理

    为圆满完成2017年度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建议案办理任务,汝南县交警大队大队把办理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提高办理实效。

  • 汝南交警大队认真做好2017年度人大政协建议案回复办理工作

    为圆满完成2017年度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建议案办理任务,汝南县交警大队大队把办理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提高办理实效。

  • 汝南交警大队认真做好2017年度人大政协建议案回复办理工作

    为圆满完成2017年度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建议案办理任务,汝南县交警大队大队把办理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提高办理实效。针对人大、政协涉及交通管理工作的13份建议、提案,大队采取电话预约、登门拜访等方式进行交流,与代表、委员共同就答复意见进行沟通,让代表、委员满意,让社会满意,做到了提案、建议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圆满完成建议、提案办理的承办工作。

  • 汝南县金铺镇以三举措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为“平安金铺”创建贡献力量,汝南县金铺镇以三举措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活动。

  • 汝南县金铺镇深入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近日,汝南县金铺镇深入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强化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治理,切实打造平安、和谐校园环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