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麦收季节--正阳县人民法院执行进行时

2017-06-15  来源:映象网

X4ucKrdF..jpg.jpg

查封被执行人房产

ppLTvMTH..jpg.jpg

银行冻结存款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骆万华 徐翔 王豪娟)6月份,正阳县人民法院利用麦收季节被执行人返乡的有利时机,全面开启“夏日雷霆”之麦收专项执行活动。

dGs8iIZ7..jpg.jpg

申请人领取执行款

mGQm1gJ7..jpg.jpg

张某被拘留

共开展集中执行8次,出动警车35次,参与干警152人次,共抓捕“老赖”32名,司法拘留15人,主动履行17人次,实际执结23件,执结到位标的额56.3万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人民法院 执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国税:“四项措施”确保税收任务时间“双过半”

    6月以来,河南省正阳县国税局结合本地实际,采取“四项措施”强化税源管理,堵塞征管漏洞,为确保上半年税收任务时间“双过半”打下良好基础。

  • 正阳国税:“四项措施”确保税收任务时间“双过半”

    6月以来,河南省正阳县国税局结合本地实际,采取“四项措施”强化税源管理,堵塞征管漏洞,为确保上半年税收任务时间“双过半”打下良好基础。

  • 正阳县永兴镇:群众心中“好医生”韩伟

    在豫南大地、清水河北岸,坐落着一座全国“群众最满意乡镇卫生院”、河南“最美乡镇卫生院”——正阳县永兴镇卫生院。在所卫生院里,有一位倍受当地群众心赞誉的“好医生”。他就是该院外科医生、办公室主任韩伟。

  • 正阳五小精准扶贫1500学生受益

    6月14日,正阳县第五小学一行3人在校长周爱民、副校长杨绍辉的带领下,带着该校自己编写的价值3万余元的1500册《经典读物》书籍,来到了所分包的贫困学校正阳县寒冻镇固城、从楼、史庄、袁楼、翁岗、寒冻等6所小学开展教育扶贫无偿捐书活动。

  • 正阳县第一小学深入落实教育扶贫工作成效显著

    为了深入落实教育扶贫工作,大力提升贫困村教师能力,正阳县第一小学作为全县小学的龙头学校,成立了校长、书记陈建华任组长的教育扶贫小组。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