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一行到上蔡县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先进经验

2017-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6月24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及陈黎、李玉清、张鹏、赵海波等县领导带领西平县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及脱贫攻坚督导组成员到上蔡县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先进经验。

聂晓光、李全喜一行在上蔡县长李卫明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黄埠镇周庄村和重阳办事处南大吴社区,通过现场参观、听取介绍、现场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上蔡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一致认为,上蔡的很多先进经验做法,值得西平学习,要结合西平县实际,认真总结,推广交流,确保西平县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西平县长李全喜指出,上蔡县对扶贫工作重视程度高,精准扶贫工作理念新、路子准,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考察团人员要虚心学习上蔡县的先进工作经验,并结合各自实际,认真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完善帮扶机制,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开展。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考察学习开阔了眼界、学到了经验、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全县各级相关部门一定要以这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梳理,把上蔡县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我西平县实际,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西平县的产业发展特点、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的实际情况,不断细化拓展脱贫方案,找准脱贫工作突破口;要结合此次考察学习内容,着力做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落实意识,全力以赴打赢全区脱贫攻坚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 上蔡 考察 脱贫攻坚 先进经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