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举行首批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2017-06-26  来源:映象网

县领导监督宣誓

副检察长戚宏山主持仪式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冯爱民 邢瑞)6月23日下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首批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在该院六楼会议室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庆耀,县政协副主席桂治河、县政法委副书记袁文蛟应邀到场监督本次宣誓仪式。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戚宏山同志主持。

FD5pv3C9..jpg.jpg

余卫东检察长领誓

HNZBQzLd..jpg.jpg

入额检察官代表江文龙表态发言

仪式上,33名首批入额检察官身着检服依次自报姓名。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由检察长余卫东领誓,面向国旗站立,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拳心朝前,领颂誓词;其他宣誓人高擎右拳,怀着对党忠诚、对人民挚爱、对检察事业的执着进行了庄严宣誓。宣誓人代表、侦查监督科检察官江文龙作了表态发言。

NOfvx6Ul..jpg.jpg

县人大副主任曾庆耀讲话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庆耀指出:县检察院隆重举行首批入额制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全体入额检察官要倍加珍惜荣誉,牢记誓言,坚定法律信仰,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的政治本色;要树牢大局意识,服务全县中心工作,努力营造公平、公正,透明、稳定的法治环境,为加快确山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司法保障。同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讲政治,绝对忠诚;二要讲法治,守护公正;三要讲宗旨,为民司法;四要讲担当,忠诚履职;五要讲纪律,守住底线。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检察队伍。努力为推进“四个确山”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人民检察院 入额检察官 宪法 宣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铁花再登银屏 火树银花惊艳羊城

    6月20日,河南省确山县铁花表演队踏上了开往广州的列车,开始为期一周的打铁花现场表演。

  • 省政法委督察组深入确山人民检察院督察司法责任制改革情况

    为进一步深化司法责任制改革,提升检察改革实效,根据省委政法委和省检察院工作安排,6月23日上午,省第六督察组组长周一一行3人深入确山县人民检察院调研、督察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实情况,市政法委常委、副书记王和平、确山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宏东、县政法委副书记袁文蛟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 确山县瓦岗西瓜长势喜人

    日前,确山县瓦岗镇西瓜地内,绿意盎然,西瓜长势喜人,目前部分西瓜已陆续上市。

  • 确山县瓦岗西瓜长势喜人

    日前,确山县瓦岗镇西瓜地内,绿意盎然,西瓜长势喜人,目前部分西瓜已陆续上市。

  • 确山县努力提升计生协会整体服务水平

    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计生协以推进利益导向、关爱女性、生育关怀为指导,积极打造困难帮助、妇女关爱、各级敬老、生育关怀的四服务”,使全县整体服务水平有了显著提升。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