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全力做好中招考点卫生保障工作

2017-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高运洪 时贺娟)6月24日下午,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卫生监督执法人员深入县中招各考点开展卫生监督大检查活动。

为确保全县中招考试期间的公共卫生安全和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确山县卫计委综合监督股负责人亲自带队,对全县各考点、师生住宿场所、考点周边的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饮水卫生、传染病防控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工作。监督执法人员针对各考点查找的漏洞,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对各考点下发了卫生监督整改意见书。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负责人与各考点抓后勤的负责人共同在整改意见书上签字,并实行连带责任。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考点学校限时整改到位,确保“零隐患,无差错”,为中招考试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据了解,确山县各考点住宿考生已达4000余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卫生监督执法人员 中招 考点 卫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路局安排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近日,确山县公路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安排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一局一样板”创建活动效果显著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以此次“一局一样板”创建活动为契机,以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专项整治为载体,以“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为核心,以“纪律建设、作风建设”为抓手,以“内练素质、外树形象”为目的,按照“依法依规、全面整改、标本兼治、长效治理”的总体思路,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制定出台了《确山县交通运输局“一局一样板”创建活动实施方案》。

  • 确山法院“夏季雷霆”再显神威

    从6月20号开展 “夏季雷霆”第二次集中执行活动以来,确山法院共执结案件15件,执行到位标的额16.6万元,对1人采取拘留措施,对4人追究拒执罪,移送公安机关。

  • 确山县瓦岗西瓜长势喜人

    日前,确山县瓦岗镇西瓜地内,绿意盎然,西瓜长势喜人,目前部分西瓜已陆续上市。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迎七一”登山健身活动

    6月23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齐聚确山县的老乐山脚下,开展了“迎七一”登山健身活动。

  • 确山县瓦岗西瓜长势喜人

    日前,确山县瓦岗镇西瓜地内,绿意盎然,西瓜长势喜人,目前部分西瓜已陆续上市。

  • 确山县努力提升计生协会整体服务水平

    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计生协以推进利益导向、关爱女性、生育关怀为指导,积极打造困难帮助、妇女关爱、各级敬老、生育关怀的四服务”,使全县整体服务水平有了显著提升。

  • 确山县努力提升计生协会整体服务水平

    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计生协以推进利益导向、关爱女性、生育关怀为指导,积极打造困难帮助、妇女关爱、各级敬老、生育关怀的四服务”,使全县整体服务水平有了显著提升。

  • 确山县普会寺镇扎实开展“讲守做”活动

    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会召开后,普会寺镇党委、镇纪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一系列具体行动,扎实开展“讲守做”活动,真正将“讲忠诚”融入头脑,“守纪律”渗入骨髓,“做标杆”见诸行动。

  • 确山铁花再登银屏 火树银花惊艳羊城

    6月20日,河南省确山县铁花表演队踏上了开往广州的列车,开始为期一周的打铁花现场表演。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