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一局一样板”创建活动效果显著

2017-06-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方圆)4月下旬,为深入推进“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根据县纪委下发的《关于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实施方案》及《确山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一室一课题、一局一样板、一镇一品牌”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结合工作实际,确山县交通运输局以此次“一局一样板”创建活动为契机,以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专项整治为载体,以“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为核心,以“纪律建设、作风建设”为抓手,以“内练素质、外树形象”为目的,按照“依法依规、全面整改、标本兼治、长效治理”的总体思路,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制定出台了《确山县交通运输局“一局一样板”创建活动实施方案》。

经过近2个月的专项整治,确山县交通运输局的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的再上新台阶,规章制度日益健全,执法行为日益公正,执法队伍日益规范,受到了上级领导部门和社会群众的一致好评。

6月份,驻马店市举办了2017年全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评议考核活动,据了解,本次评议考核活动共成立了9个考评组,分别对9个县、区的执法案卷、内业资料、执法人员知识考试、基层执法站所现场考察和综合评议这5个方面来进行交叉考核评价的。确山县交通运输局以日常考核第1、执法人员考试并列第3、执法案卷评查第5,总体综合考评成绩排名第1的傲人成绩在9个兄弟县、区里脱颖而出,在本活动中力压群雄、喜得桂冠。

 “一局一样板”创建活动开展至今,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共受理上级反馈线索2个,群众举报线索3个,目前,所有举报问题均已查证且都对信访人进行了一一回复,办理完结率100%。其中,查证属实的问题2个,1个目前正在持续的整改当中,另外1个,已经按照相关规定对当事人进行了点名曝光批评和严肃的追究问责。通过问责一个、警醒一片,促使“两个责任”落实成硬性约束,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敢抓敢管、真抓真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交通运输局 一局一样板 创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铁花再登银屏 火树银花惊艳羊城

    6月20日,河南省确山县铁花表演队踏上了开往广州的列车,开始为期一周的打铁花现场表演。

  • 省政法委督察组深入确山人民检察院督察司法责任制改革情况

    为进一步深化司法责任制改革,提升检察改革实效,根据省委政法委和省检察院工作安排,6月23日上午,省第六督察组组长周一一行3人深入确山县人民检察院调研、督察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实情况,市政法委常委、副书记王和平、确山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宏东、县政法委副书记袁文蛟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 确山县瓦岗西瓜长势喜人

    日前,确山县瓦岗镇西瓜地内,绿意盎然,西瓜长势喜人,目前部分西瓜已陆续上市。

  • 确山县瓦岗西瓜长势喜人

    日前,确山县瓦岗镇西瓜地内,绿意盎然,西瓜长势喜人,目前部分西瓜已陆续上市。

  • 确山县努力提升计生协会整体服务水平

    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计生协以推进利益导向、关爱女性、生育关怀为指导,积极打造困难帮助、妇女关爱、各级敬老、生育关怀的四服务”,使全县整体服务水平有了显著提升。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