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宋集乡贫困户张改军立志脱贫先进事迹

2017-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西平县宋集乡丁庄村委闫桥村贫困户张改军,家有3口人,劳动力1人,户主张改军47岁,4级残疾,妻子宋花枝50岁,3级残疾,常年瘫痪在床,儿子张永超15岁,初中在读。2016年被确定为贫困户,家庭主要致贫原因因残、缺资金。

在感到国家政策温暖的同时,张改军立志要靠自己的双手实现脱贫致富,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决定发展种植业,立志两年内脱贫。2016年张改军向亲戚借款3万元,共投资3.5万元种植莲藕3.6亩,出藕2000多斤,收入3000多元。干一行就要爱一行、精一行,张改军在种植莲藕的过程中,逐步认识到技术的重要性。他虚心向身边技术人员请教,不断解决种植中的技术难题。今年张改军主动扩大种植规模,借款6万元进行投资,租赁田地6亩种植莲藕。共计种植9.6亩,预计亩产3000斤,收入5000,年收入预估48000元,立志要实现两年内脱贫。

坚韧推开了困难,勤劳战胜了贫穷。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热心帮助下,张改军的脱贫致富之路会更加平坦宽广,未来的生活会更加美满幸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宋集乡 张改军 脱贫 先进事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