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慰问杨庄乡困难党员

2017-06-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宋鹏举)6月22日,西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深入杨庄乡慰问困难党员。

CxygRBxB..jpg.jpg

张鹏(右一)与困难党员交谈

张鹏一行先后来到杨庄乡洪扬村赵德合和小庄村魏保玉的家中,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家庭、身体情况,代表党组织为他们送去“七一建党节”节日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勉励受慰问党员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强面对生活困难,在村党支部的带领下,积极发挥党员的职责,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积极改善生活。

张鹏在慰问中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以实际行动来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多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多倾听他们的心声,多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 慰问 困难党员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