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宋集乡召开脱贫攻坚入户调查第三次反馈会

2017-06-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陈克战)2017年6月22日下午5点,宋集乡扶贫攻坚入户调查第三次反馈会在宋集乡党委会议室召开。西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党组成员孙彦民,县派调查组组长,各村扶贫责任组组长参加会议。

6PTHx5hc..jpg.jpg

反馈会现场

会上,各村调查组汇报了各村入户调查工作开展情况和发现的问题。针对各类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来合理化建议。宋集乡党政负责同志就入户调查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组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畏难情绪,心怀为民情怀,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二要继续做好入户走访工作,做到能见必见,不漏一户不缺一人。认真排查不在家的农户,做到底子清,证据足。三要完善各类表格信息,该签字的要签字,有问题要体现。认真总结梳理发现的问题,撰写出真实可靠,科学清晰的高质量调查报告。四要根据检查组反馈问题建立台帐,制定责任人,及时整改。

截止目前,宋集乡已走访农户8300户,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明显提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宋集乡 脱贫攻坚 调查 反馈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