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中心扶贫攻坚在行动

2017-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王静君)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西平县脱贫攻坚战会议精神,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张玉玲局长,赵津辉主任的带领下于6月20日至22日对重渠乡敬庄村18个村民小组进行入户宣传调查。

kIyFnJ1w..jpg.jpg

入户宣传调查

重渠乡敬庄村共5个自然村,18个村民小组,共有806户,人口3566人。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中心工作人员分为12个小组深入各个扶贫点,走进群众家中,面对面交流,对各户家庭成员结构,收入情况,致贫原因,贫困或非贫困户等基本情况进行详细核实、记录,并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念,克服困难,重拾生活信息,争取在小康的道路上一个都不掉队。

t591WoP5..jpg.jpg

召开座谈会

通过这次地毯式走访,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中心对贫困对象的基本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方便下一步制定实施帮扶计划,也为以后的扶贫攻坚战打好坚实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中心 扶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人民法院院长高健带队深入师灵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你们法院的干部经常下乡来走访我们,关心我们,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帮助,我们村的贫困户对脱贫越来越有信心和底气了!”在西平县师灵镇师灵村贫困户石峰家中,他紧握着高健院长的手表达谢意。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赴五沟营镇入户调查精准扶贫情况

    6月19日晚8点,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会议,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入户走访工作,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吕富凯主持会议。

  • 西平民警精准扶贫进万家

    近日,为了更好地开展扶贫工作,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各扶贫点,走进群众家中,逐户开展入户调查工作。

  • 西平县地税局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6月19日下午,西平县地税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机关全体人员及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西平民警精准扶贫进万家

    近日,为了更好地开展扶贫工作,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各扶贫点,走进群众家中,逐户开展入户调查工作。调查中,西平县公安局民警不怕苦不怕累,轻伤不掉队,冒着高温,深入群众家中,详细了解各家各户的家庭成员、生产经营、经济收入等具体情况。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