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法院院长高健带队深入师灵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2017-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刘贺纲)“你们法院的干部经常下乡来走访我们,关心我们,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帮助,我们村的贫困户对脱贫越来越有信心和底气了!”在西平县师灵镇师灵村贫困户石峰家中,他紧握着高健院长的手表达谢意。

OFc8kCHW..jpg.jpg

入户调查

EMkk3GdV..jpg.jpg

入户核算收入

6月21日上午,西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健一行30多人来到师灵镇师灵村,开展脱贫攻坚入户调查工作。在入户摸底过程中,高健院长对每户家庭成员结构、经济收入、生产生活水平和致贫原因等方面进行详细核实,及时记录各户信息,核实家庭收入。

W4TJZE2Z..jpg.jpg

认真询问

在贫困户石峰家中,他详细了解贫困户目前生产、生活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年脱贫致富的打算,鼓励帮扶贫困户坚定脱贫信心,切实把脱贫攻坚精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据了解,为扎实开展好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西平县法院把扶贫工作作为法院践行司法为民、提升司法公信力的重要举措,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与涉及扶贫开发工作的案件审判和执行工作的有机融合,形成“扶贫抓党建,党建促扶贫”工作机制,为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和服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人民法院院长高健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地税局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6月19日下午,西平县地税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机关全体人员及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确山县石滚河镇举行第三次档卡评比会

    为进一步规范档卡质量,检验“回头看”成果,查看整改落实情况,2017年6月17晚19:00确山县石滚河镇召开第三次档卡评比会,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包村干部参加评比会。

  • 西平民警精准扶贫进万家

    近日,为了更好地开展扶贫工作,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各扶贫点,走进群众家中,逐户开展入户调查工作。调查中,西平县公安局民警不怕苦不怕累,轻伤不掉队,冒着高温,深入群众家中,详细了解各家各户的家庭成员、生产经营、经济收入等具体情况。

  • 驻马店八中开展“诵国学经典 品盛世文明”经典诵读比赛

    为了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丰富学生的文化知识,提高未成年人的文化品味,引导未成年人向上、向善发展的愿景,为全市创文工作的开展增添新的活力,6月20日上午,驻马店八中七八年级的1000余名学子齐聚学校广场,开展了以“诵国学经典 品盛世文明”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比赛,师生们合力共同演绎了一场诵读经典国学的盛会。

  • 汝南县金铺镇计生协会开展宣传慰问活动

    近日,汝南县金铺镇组织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开展宣传慰问活动,将一些生活用品送给了辖区内一些贫困母亲及贫困家庭的手中。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