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芦庙乡全民动员不等不靠掀起爱绿护绿热潮

2017-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陈富立)近日,西平县芦庙乡按照县委、县政府创森工作部署和要求,在县交通局的指导、支持和帮助下,全民动员,不等不靠,迅速掀起爱绿护绿活动热潮。

R4TCXOgs..jpg.jpg

各村组织除草

uIAfp371..jpg.jpg

清扫路面

进入夏季以来,由于气温上升,路肩路旁杂草疯长,严重影响交通和树木生长。对此,芦庙乡党委、政府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部署路肩杂草清除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动员乡村组干部和群众,积极开展“爱绿护绿,清洁家园”活动。

VzOc59TA..jpg.jpg

群众自觉除草

FEdZksFR..jpg.jpg

专业除草

县交通局派出专业除草队,顶着炎炎烈日,奋战在乡间道路上,以实际行动谱写一曲爱民助民、爱绿护绿的赞歌。芦庙乡各村也组织专门人员进行除草,县乡道路、村前村后、路边沟渠等都留下了他们的身影。留守妇女和老人也积极行动,用铲子和镰刀将一棵棵杂草清理得干干净净。大热天,他们虽然挥洒着汗水,但当看到美丽的村容村貌时,心里却是乐滋滋的。

经过几天努力,道路整洁了,路肩的杂草不见了,乡村环境更美了。县乡村道路、林业精品小区等林木又重新恢复了勃勃生机,一幅幅靓丽的乡村图画展现在人们面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芦庙乡 爱绿 护绿 热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