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博雅医院赴芦庙八里庄村为贫困群众提供免费检查服务

2017-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振营)6月19日,西平博雅医院的领导及医护人员赴芦庙乡八里庄村,为八里庄村贫困户提供免费体检及治疗服务。

FvcMZvA8..jpg.jpg

博雅医院的领导(右二)与村干部交流

Uml1hEwz..jpg.jpg

到村民家中诊治

当日上午,博雅医院的医护人员在八里庄村村干部的陪同下,分别来到八里庄村贫困户吕群场和吕进业的家里,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身体状况如何,并对他们的身体情况做了一般的健康检查。通过询问和身体检查,二人生活情况可以,无特别困难存在,身体状况健康,只是吕群场头部长一囊肿,博雅医院的领导专家经过认真检查后,答复适当的时候将其接到博雅医院免费检查手术治疗,痊愈后再将其送回。同时对吕群场、吕进业二人承诺,以后如身体状况出现问题,博雅医院随时随地派车接他们到博雅医院免费治疗。博雅医院负责人表示,以后会定期派专家医护人员,携带医疗仪器为八里庄村的老百姓免费开展义诊活动,同时,如八里庄的群众任何人有病,均可以到博雅医院享受最优惠或免费治疗政策,博雅医院倾力为他们提供高效、安全、放心、满意的诊疗服务。

3U0qbgdT..jpg.jpg

到村民家中诊治

JcocWUWx..jpg.jpg

到村民家中诊治

吕群场、吕进业及八里庄村干部群众都非常高兴,连声称赞党的政策好、社会制度优越;称赞西平博雅医院真是百姓信赖的好医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博雅医院 贫困群众 免费 检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博雅医院:庆祝护士节 表彰优秀者

    5月11日下午四点,西平博雅医院在一楼大厅隆重举办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优秀护士表彰暨演讲比赛。

  • 西平博雅医院:庆祝护士节 表彰优秀者

    5月11日下午四点,西平博雅医院在一楼大厅隆重举办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优秀护士表彰暨演讲比赛。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干部职工及部分家属、部分在院患者及家属参加了庆祝活动。

  • 家属送锦旗向西平博雅医院表谢意

    2月7日上午10点半,一面写着“大爱无疆暖人心,心怀仁善济世人”的锦旗和一张大红纸写的感谢信,由患者家属亲手送给西平博雅医院李卫锋院长手中,并紧紧握着李院长的手,对博雅医院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心捐助和内三科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呵护表达了衷心的谢意。

  • 家属送锦旗向西平博雅医院表谢意

    2月7日上午10点半,一面写着“大爱无疆暖人心,心怀仁善济世人”的锦旗和一张大红纸写的感谢信,由患者家属亲手送给西平博雅医院李卫锋院长手中,并紧紧握着李院长的手,对博雅医院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心捐助和内三科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呵护表达了衷心的谢意。

  • 西平博雅医院深入乡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春节前夕,西平博雅医院董事长苏广林、院长李卫锋、理事长李胜等院领导组织医护小分队,深入西平乡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为部分贫困患者送去米、面、油等年货及免费的医疗服务和新春的祝福。

  • 西平博雅医院举行迎新春文艺晚会

    1月15日,西平县博雅医院举行迎新春贺新年文艺晚会。

  • 西平博雅医院:义诊赠书捐善款 爱心捧在百姓前

    9月9日上午,秋高气爽,天气晴朗。西平博雅医院院长李卫锋亲自率队,带领博雅医院专家李桂花、李迎春等10余名医护人员,来到芦庙乡、顺河村卫生室,在芦庙乡卫生院和顺河村卫生室的协同下,为早已等候多时的村民们量血压、问诊、听诊、开处方,做B超、心电图,并耐心解答前来就诊群众的各种问题。

  • 西平博雅医院:保护健康献真情 服务百姓义诊行

    9月8日上午,和风气爽,艳阳高照。西平博雅医院按照县卫计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六名专家医护人员,携带仪器、宣传板面、宣传材料,来到二郎乡小王庄村为村民们进行义诊宣传活动。

  • 西平博雅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根据《西平县2016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计划》要求,西平博雅医院精心部署和周密安排,于9月3日上午,组织6名医德高、业务精的专家医护人员,携带血压计、听诊器、宣传板面、科普资料等在县文化馆广场开展宣传义诊活动。

  • 银商联盟签约仪式在西平博雅医院举行

    金秋送爽沁心扉,丹桂飘香令人醉。9月2日上午,西平博雅医院和西平农商银行在西平博雅医院举行了建立“银商联盟”签约暨揭牌仪式。西平农商银行负责人、西平博雅医院院长李卫锋及部分员工100多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