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纪委召开“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汇报会

2017-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6月16日,西平县纪委召开“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汇报会,市纪委常委邱保林 、西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新出席会议。

会上,西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新汇报西平县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开展情况。

西平柏苑街道纪工委、盆尧镇纪委、嫘祖镇纪委负责人就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开展情况发了言。

会上,市纪委常委邱保林讲话时说,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要站位政治高度,直面现实问题,切实增强开展活动的政治自觉。要认识到这次活动是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迫切需要,是全面落实“打铁还需自身硬”指示的必然要求,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是解决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存在问题的有效途径。邱保林要求,西平县纪委要以活动推动工作,以工作展示成果,努力实现素质工作双提升。要把活动与“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从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的高度,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确保活动稳步开展、取得实效。

会前,邱保林一行还到西平县“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办公室实地查看了工作开展情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纪委 讲忠诚 守纪律 做标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中医院举办党建知识培训会

    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精神,规范医院党建工作,激发每一名党员干事创业激情。6月15日,西平县中医院党委举办了党建知识培训会议。院党委全体委员、全院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培训。

  • 西平保安举行“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演讲大赛

    在党的生日“七一”到来前夕,河南省西平县保安服务公司举行“青春在奋斗中闪光”演讲比赛。

  • 西平县考察团莅汝学习指导投融资建设工作

    6月15日上午,由西平县副县长李世杰带领的考察团一行20余人莅临汝州,学习指导该市投融资建设工作,汝州市副县级干部、财政局局长翟会杰及市财政系统相关负责人同志陪同考察。

  • 西平县考察团莅汝学习指导投融资建设工作

    6月15日上午,由西平县副县长李世杰带领的考察团一行20余人莅临汝州,学习指导该市投融资建设工作,汝州市副县级干部、财政局局长翟会杰及市财政系统相关负责人同志陪同考察。

  • 西平县交警大队开展从严整治酒驾违法行为

    为进一步加大城区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最大限度地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全力维护路面交通安全,6月12日晚20时,西平县交警大队组织警力按照支队安排,从严整治酒驾驶违法行为。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