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中医院举办党建知识培训会

2017-06-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东献)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精神,规范医院党建工作,激发每一名党员干事创业激情。6月15日,西平县中医院党委举办了党建知识培训会议。院党委全体委员、全院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培训。

fROabGfI..jpg.jpg

工作培训会现场

jUjTsdSU..jpg.jpg

参会人员认真记录学习

培训会上,西平县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裴书忠就党组织设置、“三会一课”制度的规范、发展党员、党员活动、党费收缴、党组织关系、组织生活会和党务工作创新等8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培训会要求参训人员要以讲政治和党性原则的高度抓好党务工作,规范党建工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建、业务一起抓的工作方针,把全院党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中医院 党建 知识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教体局举行“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适应党建工作的新形势,创新“两学一做”活动载体,根据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直工委“关于在全县组织开展‘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微型党课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西平县教体局经过层层选拔,组建了教体系统“万所基层党校 万场理论宣讲”微党课理论宣讲团巡回全县各中小学校进行宣讲。

  • 西平县中医院赴谭店乡祁庄村开展义诊活动

    6月13日,西平县中医院组织医疗专家20余人奔赴谭店乡祁庄村,开展义诊活动,为群众送医送药送健康。

  • 西平博雅医院与嫘祖镇卫生院举行业务指导座谈会

    6月15日下午,西平博雅医院院长李卫锋带领博雅医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专家一行11人,受嫘祖镇卫生院之邀,来到嫘祖镇卫生院,在嫘祖镇卫生院张定业院长的热情主持下,与嫘祖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举行了业务指导座谈会。

  • 西平县交警大队开展从严整治酒驾违法行为

    为进一步加大城区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最大限度地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全力维护路面交通安全,6月12日晚20时,西平县交警大队组织警力按照支队安排,从严整治酒驾驶违法行为。

  • 西平县副县长赵勇军检查大气污染治理集中整治工作

    6月14,西平县政府副县长赵勇军带领县环保、住建、公安、交通、综合执法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大气污染治理集中整治工作对城区建筑工地和重点路段等扬尘易发区域进行了检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