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卫计委开展2017年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 人人参与”宣传活动

2017-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高运洪 宋恒涛)为落实国家2017健康中国行宣传教育活动,面向重点人群开展合理膳食、健康厨房等知识宣传,4月21日上午,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县疾控中心、县直四家医院、盘龙及三里河街道办事处卫生院在县靖宇广场开展了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主题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合理膳食 人人参与”,活动现场医疗卫生机构开展了免费义诊,县卫计委负责人参加宣传活动。

ntiaKFte..jpg.jpg

卫计委主任韩志强(右二)参加宣传活动

APWXs7us..jpg.jpg

卫计委主任韩志强(右三)与群众亲切交谈

饮食营养是影响人们健康生活重要的因素之一。营养不足和营养不平衡是导致多种疾病的重要诱因,如糖尿病、高血压病、冠心病、高脂血症、痛风症、癌症等,无不与膳食平衡失调有关。平衡膳食是一种科学的合理的膳食,我国营养学会制定的膳食指南原则包括:“食物要多样、饥饱要适当、油脂要适量、粗细要搭配、食盐要限量、甜食要少吃、饮酒要节制、三餐要合理。

xnLFWUGw..jpg.jpg

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宣传品

paRcqdGg..jpg.jpg

群众认真阅读宣传品

通过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关心支持健康促进工作,主动参与“健康确山”建设,引导全县广大群众牢固树立健康观念,大力传播健康知识,积极践行健康生活方式,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参与“健康确山”的良好社会氛围。

txTJ4VkU..jpg.jpg

排队咨询的群众

据悉,活动当天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倡议书》、《健康素养66条》、《水、环境与健康小常识》等宣传资料。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卫计委 开展 健康中国行 合理膳食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