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法院圆满执结一起涉农民工健康权纠纷案件

2017-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贺龙)6月14日西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驱车80多公里,辗转专探、杨庄、权寨等几个乡镇,圆满执结一起涉农民工健康权纠纷案件。

mjVivq7I..jpg.jpg

执行干警在田地旁吃方便面

RLKehqki..jpg.jpg

执行干警在被执行人魏某家中对其进行疏导谈话

被执行人魏某说:“真服!你们这帮人,我被你们法院已经拘留15天了,你们咋还来呀”

西平法院执行干警说:“司法拘留你,是一种强制措施,拘留完你,这个赔偿款你照样要拿。”长达3个多小时的疏导谈话在西平县权寨镇黑何村悄然进行。

1q3CGdGR..jpg.jpg

被执行人魏某将赔偿款付给赵某

经过长达3个多小时的疏导谈话,被执行人魏某深刻的认识到了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的严重后果,决定马上就去找钱,把赔偿款给付原告赵某。

xcmgRBYX..jpg.jpg

执行干警在银行帮助行动不便的赵某排队挂号

申请人赵某说:“真服!你们这帮人,我要不是把他给告到你们法院,我的赔偿款他是不会给我的,谢谢你们了!”执行干警考虑到赵某身体不好,行动又多有不便,决定开车陪同赵某前往乡镇的银行,将其得到的赔偿款存入银行。

案件执行完毕将赵某送回其家中后,已是下午4点多了,这时执行干警们,顿时感到腹中饥渴难耐,才意识到大家的午饭还没吃呢,看来只有把后背箱的“豪华套餐”一一方便面十纯净水给请出来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人民法院 农民工 健康权 纠纷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出山镇:干部作风在脱贫攻坚中再锤炼

    近期,出山镇把脱贫攻坚作为锤炼干部作风的“大熔炉”,多举措狠抓干部作风建设,为全镇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 西平法院开展首个“执行局长接待日”活动

    6月12日,西平法院启动“执行局长接待日”活动,执行局长杜积慧在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接待大厅,热情接待了来访群众,认真听取当事人对案件执行的意见,积极与当事人沟通执行方案,同时及时告知当事人案件进展情况,并针对当事人的疑惑,耐心做好法律释明工作,引导他们正确认识法院的执行工作。

  • 西平七中举行花样广播操比赛

    6月13号,西平县第七(文成)中学高中学部举行了以“放飞理想,铸就辉煌”为主题的花样广播体操比赛。

  • 中储粮总经理吕军赴西平县调研指导夏粮收购工作

    6月13日,中储粮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吕军一行,在驻马店市副市长付自成、西平县副县长赵海波陪同下,深入西平县中储粮驻马店直属库西平分库,调研指导夏粮收购工作。

  • 中储粮总经理吕军赴西平县调研指导夏粮收购工作

    6月13日,中储粮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吕军一行,在驻马店市副市长付自成、西平县副县长赵海波陪同下,深入西平县中储粮驻马店直属库西平分库,调研指导夏粮收购工作。

  • 西平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

    6月13日晚,西平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在电业局礼堂召开,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乡(镇)长、主任、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和县环保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县领导李全喜、张新、王兴、赵海波、赵勇军、蔡新亭、张燕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主持,县长李全喜作了重要讲话。

  • 西平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6月12日,西平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蔡新亭出席会议。

  • 西平县工商质监局开展一对一帮扶贫困户活动

    西平县工商质监局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积极发挥单位优势,真扶贫、扶真贫,全面调动县内国有、民营企业、合作社等社会力量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形成了多措并举、合力推进、互为支撑的大扶贫格局。

  • 余学友、陈星慰问第四届西平人大代表

    6月12日,市委书记余学友、市长陈星等市领导来到市会展中心西平会议室看望慰问西平县参加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

  • 柘城县人民法院夜间行动执结26万余元

    6月7日晚9时,柘城县人民法院出动60余名干警,分三个小组,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书勤的带队下,对20余名拒绝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或长期躲藏的被执行人进行围堵,同时运用与公安机关的信息共享机制,成功在周口市太康县异地抓获“老赖”。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