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隆重举行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启动仪式

2017-06-13  来源:映象网

1169438b..jpg.jpg

正阳县文明办主任闵培生主持启动仪式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骆万华 王艳)6月13日上午,河南省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正阳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正阳广场隆重举行。正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向阳,副县长周宏伟,县文明办主任闵培生及团县委、县公安局、县教体局、县城管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文广新局的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各级文明单位代表、志愿者代表、驾驶员代表和真阳街道办事处、慎水乡、交通执法、城管执法、公安交警等单位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由县文明办主任闵培生主持。

vRrpMTP5..jpg.jpg

交警大队长高振华发言

X7EWDLNs..jpg.jpg

志愿者代表程君发言

wq0aLWlE..jpg.jpg

驾驶员代表叶炜发言

首先,参加启动仪式人员观看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片,而后志愿者代表、驾驶员代表依次发言,他们倡议全县交通安全参与者倡导文明交通新风,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高振华代表公安交警部门发言,他说交通秩序是城市文明程度的直接体现,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开展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涉及千家万户,是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大事、实事。交警部门将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认真履职,制定实施计划,确保此项活动取得实效。

L5AIfMQC..jpg.jpg

宣传部长赵向阳宣布启动

最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向阳做了重要讲话并宣布正阳县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正式启动!他指出:我县城市建设突飞猛进,居民生活水平全面提高,机动车保有量持续攀升,城市交通问题变得越来越突出。文明交通是城市文明的重要表现,是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全县各单位要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用3年时间,扎实开展全县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部门要列入重要工作日程,制定实施计划,做出周密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明确职责,形成合力。各部门要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明确职责分工,紧密协作,全面推进城市治理行动扎实开展。 三是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各单位要自觉参加到活动中去,新闻媒体要开通文明交通专栏,及时报道城市治理行动开展情况。各级文明单位、志愿者要以身作则,主动作为,自觉参与到活动中去;公安交警要以文明执法、热情服务的实际行动树立好形象,赢得群众的信赖和支持。四是要典型引路,务求实效。文明单位要率先开展活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推出一批先进典型,从影响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抓起,确保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实现城市交通状况的改善和市民文明出行素质的全面提升,为正阳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显得更大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参会人员进行了“文明交通我承诺”签名。志愿者按照预先安排,到城区西大街、中心街路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 启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爱心企业和志愿者助力高考传递正能量

    考场内气氛紧张,考场外家长焦急守望。炎炎六月,热力高考,梦想相随,又一届莘莘学子奔赴考场。6月7日上午,又是一年高考到,在正阳县各高考考点外,均可发现各爱心企业和青年志愿者自发组织的爱心高考车队或“爱心助考点”,他们免费接送考生,为考生奉献爱心。

  • 正阳县永兴镇召开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问题评审会

    6月6日,正阳县永兴镇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问题评审会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镇13个村的支书、第一书记、镇包村责任组长、文书等参加了会议。特邀县脱贫攻坚督导组长王阳、副组长王秋红等人出席,镇长梅一禾主持并讲话。

  • 正阳永兴镇组织群众抢种秋作物8万余亩

    连日来,永兴镇紧紧抓住当前天晴、墒好的有利时机,积极组织广大农民群众全力以赴抢种大秋作物,力争夺取秋粮丰收。

  • 正阳县永兴镇:镇长深夜查岗

    6月1日深夜11点多钟,收获、忙碌一天的人们早已进入梦乡。而正阳县永兴镇镇长梅一禾带领秸秆禁烧和扶贫攻坚督导组的同志还在逐村检查、指导工作。

  • 剑指“老赖”端午节正阳法院在行动

    2017年的端午佳节,正阳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程东升带领全体执行干警们放弃和家人团聚共享佳节的机会,凌晨出击,再战老赖。

  • 正阳县永兴镇:镇长深夜查岗

    6月1日深夜11点多钟,收获、忙碌一天的人们早已进入梦乡。而正阳县永兴镇镇长梅一禾带领秸秆禁烧和扶贫攻坚督导组的同志还在逐村检查、指导工作。

  • 剑指“老赖”端午节正阳法院在行动

    2017年的端午佳节,正阳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程东升带领全体执行干警们放弃和家人团聚共享佳节的机会,凌晨出击,再战老赖。

  • 省中小学质量提升观摩团到正阳一小参观交流

    5月25-27日,河南省中小学教学质量提升问题观摩交流会在正阳举行,参加会议的有中国教师报教育专家、主编张欣、王占伟,驻马店市教研室主任袁杰,正阳县教体局局长王树林、副局长李国念,洛阳、南阳、濮阳三个市的150多位教育专家、校长,正阳县各乡镇中心学校、中学,局直各学校领导和骨干教师等400余人。

  • 省中小学质量提升观摩团到正阳一小参观交流

    5月25-27日,河南省中小学教学质量提升问题观摩交流会在正阳举行,参加会议的有中国教师报教育专家、主编张欣、王占伟,驻马店市教研室主任袁杰,正阳县教体局局长王树林、副局长李国念,洛阳、南阳、濮阳三个市的150多位教育专家、校长

  • 正阳县永兴镇全面出招保“禁烧”

    眼下,正阳县永兴镇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确保“三夏”期间全镇无焚烧现象发生。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