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中医院举行消防演练提高安全防范

2017-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东献 )连日来,高温模式在西平县开启,烈日炎炎,干燥多风,针对这一季节特点,5月31日,西平县中医院消防科组织进行了接近实战的消防应急演练。

OC7LDtqH..jpg.jpg

火势得到控制

NB79zbuP..jpg.jpg

快速穿戴消防服装

燃放烟雾弹制造报警信号

演练前,培训会讲解了医院火灾的危险性以及防范和救援的难点,重点传授了医院火灾重在预防、火灾发生后的应急疏散、如何逃生等方法。

 根据演习方案演练内容包括:消防栓使用、快速穿戴消防服装、设置着火点、燃放烟雾弹制造报警信号、接警后迅速机动能力、灭火弹使用、灭火器使用等。 

演练开始后,院消防科队员紧急集结,启动消防水泵灭火,按任务分工立即展开救援疏散工作。

10分钟后,火势得到控制,人员均已疏散到安全地带,演练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和演练,进一步提升了西平县中医院职工的消防防范意识,学会了常规的消防应急技能,为全院职工及患者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良好的技术保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中医 消防演练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时代南格尔精神的体现者一一西平县中医院刘慧萍

    刘慧萍1994年从事临床护理工作,自1997年起先后在心脑科、妇产科、外一科任护士长,二十多年来一直坚持工作在临床一线,亲自参与治疗和护理数万例病员,独立或协作撰写论文十余篇,有多篇论文在国家级报刊杂志发表。

  • 新时代南格尔精神的体现者一一西平县中医院刘慧萍

    刘慧萍,女,45岁,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主管护师,现任西平县中医院护理部主任。刘慧萍1994年从事临床护理工作,自1997年起先后在心脑科、妇产科、外一科任护士长,二十多年来一直坚持工作在临床一线,亲自参与治疗和护理数万例病员,独立或协作撰写论文十余篇,有多篇论文在国家级报刊杂志发表。她在平凡的岗位上踏踏实实、认真负责、严格管理、爱岗敬业已经成为大家的共识。

  • 西平县中医院护士田璐:用心服务让患者感受到胜似亲人的温暖

    在长期的临床护理工作中,她先后在心脑科、儿科、急诊科、内科,外科等科室工作过,并担任过多个科室的护士长,曾多次外出学习,并把学习到的新理论应用于临床。

  • 西平县中医院护士田璐:用心服务让患者感受到胜似亲人的温暖

    田璐,女,西平县中医院护士,1993年毕业于南阳中医药学校护理班。1994年从事护理工作。从工作到现在,她经历了护理模式的变更,经过她不断学习新知识,新理论,自学完成了护理大专、本科的全部课程,以适应护理模式的不断更新。

  • 西平县中医院护士长朱丽杰:根植沃土 吐露芳华

    朱丽杰,女,汉族,中共党员,现任西平县中医院内二科护士长。在多年的工作中,她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不断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