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法院召开“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2017-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赵雪晓 杨培)5月25日上午,平舆县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该院 “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进展情况。新闻媒体和部分申请执行人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94bwyN0a..jpg.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soA2aAuR..jpg.jpg

会后部分申请执行人向陈杰局长咨询法律问题

平舆县人民法院根据省高院“夏季雷霆”专项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决定自5月10日至7月31日开展“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会上,党组成员、执行局长陈杰首先就5月18日开展的首次“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向新闻媒体进行了通报。5月18日“夏季雷霆”首次执行活动当天共带回被执行人10人,其中5人履行了义务,5人被依法拘留,执行款 397943元。平舆县人民法院在广场、商业区、公交车辆、车站候车室等人流聚集区域,集中曝光失信被执行人,在失信被执行人家门口、可能出入的集市等地张贴大头贴,让老赖丢人丢到家门口,极大压缩老赖的生存空间,扩大“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的战果。随后陈杰局长回答了记者和部分申请执行人的提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夏季雷霆 专项执行 新闻发布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法院为女孩讨回抚养费

    抚养子女是一种法定义务,平舆县的张某却因离婚时没得到女儿的监护权而拒绝支付抚养费,李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索要抚养费。近日,平舆县人民法院通过全国法院网络查控系统千里追踪,为李某女儿追回抚养费。

  • 平舆县法院加大执行力度让“老赖”存款无处安放

    诚信是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2017年5月,平舆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远赴天津成功查扣一笔存款 ,这笔存款现已被扣划至法院执行账户。

  • 平舆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观看警示教育片《第一大案》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洁建设,5月22日晚7点,平舆县公安局组织局机关除值班外的全体民警及各所负责人观看了优秀廉政电影《第一大案》。

  • 平舆县民政局:强化廉政警示教育 助推“讲守做”

    5月22日晚,平舆县民政局组织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好莱坞影剧院集中观看了廉政戏曲电影片《全家福》。

  • 平舆县公安局:打击盗抢骗 街头来宣传

    日前,平舆县公安局为打造平安平舆、和谐平舆,积极组织民警深入商场、学校及人流密集处,走上大街,进入社区,认真宣传预防“盗抢骗”知识,特别是对新型的电信诈骗,给群众认真讲解什么是电信诈骗,遇见陌生来电如何去处理,不要轻信骗子的谎言。通过宣传,发放宣传彩页,大大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收到的很好的社会效果。

  • 平舆县公安局举行辅警服装及装备发放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促进辅警工作规范化,5月18日上午,平舆县公安局在交警大队二楼会议室,举行了辅警服装及装备发放仪式。仪式由县公安局辅警管理办公室主任、治安大队教导员贾俊峰主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宏伟出席了发放仪式。200余名辅警参加了会议。

  • 平舆建筑防水协会驻济南办事处成立

    5月9日,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驻济南办事处成立大会在济南市隆重召开。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山东办事处主任马金平,共青团河南省委驻山东工委书记郑玉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陈宝贵,平舆县人大主任禹卫东,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会长褚立国等有关领导、专家,以及全国部分省区市建筑防水协会负责人、防水企业家,济南市政府有关部门和驻地行业协会负责人等300多人莅会。

  • 平舆县民政局“服务基层工作日”开展档卡规范化建设工作

    平舆县民政局利用“周三服务基层工作日”,积极组织帮扶队员深入所包扶贫户家中,全力做好扶贫攻坚档卡规范化建设工作。

  • 平舆县法院举办“道德讲堂”弘扬敬业奉献传统美德

    5月16日下午,平舆县人民法院举办了一期以“弘扬传统美德,做敬业奉献模范”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平舆县文明办主任郭丽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 夏日雷霆——5.25正午集中执行纪实

    5月25日正午时分,烈日当头,室外温度高达33度,执行局梁勋超局长亲自带领20余名干警整齐着装集合,冒烈日、战酷暑,准备将干完农活回家吃饭的被执行人收入“囊中”。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