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观看警示教育片《第一大案》

2017-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赵彦良)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洁建设,5月22日晚7点,平舆县公安局组织局机关除值班外的全体民警及各所负责人观看了优秀廉政电影《第一大案》。

yUbRiWGO..jpg.jpg

民警认真观看教育片

fxFWIhkN..jpg.jpg

民警认真观看教育片

影片讲述了建国初期第一贪腐大案——原天津地委书记刘青山、行署专员张子善狼狈为奸、腐化堕落的过程。通过案件的再现,使人们深切感受到我党反腐败斗争的鲜明立场和坚强决心。影片以此警示广大党员要知敬畏、明法纪、守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各种诱惑面前站稳脚跟、筑牢防线。

7ODu1wEZ..jpg.jpg

剧中巨贪刘青山

通过观看廉政影片,全体民警从中得到了警示。参加观看的民警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要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纪律意识和底线思维,筑牢公正执法,廉洁从警的思想防线。要自觉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时刻保持自律、自警、自省,清清白白从警,防微杜渐,不碰“红线”,不破“底线”,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使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平舆县公安局将以此次观影为契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求每一名民警以反面案例为警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严格遵守党纪条规,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坚持不忘初心,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民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公安局 观看 警示 教育片 《第一大案》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民政局落实2016年度“两保户”电费补贴优惠政策

    日前,平舆县民政局已落实2016年度城乡低保户和农村分散五保户家庭优惠用电补助政策。

  • 平舆县法院“夏季雷霆”行动拉开帷幕

    为贯彻落实省高院蒋克勤书记在全省法院执行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法院“夏季雷霆”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5月18日凌晨五点,执行局局长陈杰一声令下,21名干警6辆警车,兵分两路,对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的“老赖”们进行了突袭,以雷霆万钧之势,开展“夏季雷霆”行动,全面吹响了执行难攻坚战的冲锋号。

  • 平舆县公安局举行辅警服装及装备发放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促进辅警工作规范化,5月18日上午,平舆县公安局在交警大队二楼会议室,举行了辅警服装及装备发放仪式。仪式由县公安局辅警管理办公室主任、治安大队教导员贾俊峰主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宏伟出席了发放仪式。200余名辅警参加了会议。

  • 平舆建筑防水协会驻济南办事处成立

    5月9日,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驻济南办事处成立大会在济南市隆重召开。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山东办事处主任马金平,共青团河南省委驻山东工委书记郑玉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陈宝贵,平舆县人大主任禹卫东,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会长褚立国等有关领导、专家,以及全国部分省区市建筑防水协会负责人、防水企业家,济南市政府有关部门和驻地行业协会负责人等300多人莅会。

  • 平舆县民政局“服务基层工作日”开展档卡规范化建设工作

    平舆县民政局利用“周三服务基层工作日”,积极组织帮扶队员深入所包扶贫户家中,全力做好扶贫攻坚档卡规范化建设工作。

  • 平舆县法院举办“道德讲堂”弘扬敬业奉献传统美德

    5月16日下午,平舆县人民法院举办了一期以“弘扬传统美德,做敬业奉献模范”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平舆县文明办主任郭丽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 平舆县人民法院举行首批员额法官宣誓仪式

    5月16日,平舆县人民法院举行了庄严的首批入额法官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章留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普领誓并讲话。

  • 平舆公安女警花 禁毒宣传进农家

    为了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禁毒意识,近日,平舆县公安局民警利用下村走访贫困户的机会开展禁毒入户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全民禁毒氛围。

  • 平舆县拟建平舆百花谷农业观光园项目

    据悉,平舆百花谷农业观光园项目位于县城东6公里处,是县政府根据国家精准扶贫政策要求和全县现代农业发展需要,为推进生态农业、低碳农业和观光农业的持续较快发展,带动群众脱贫致富而引进的,由河南省俊龙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承建。

  • 新华小记者走进西峡县公安局采风

    据了解,新华小记者活动组委会是由新华社新华网发起成立,旨在拓展全国中小学生课堂内外的学习与实践空间,为全国中小学生搭建“激励学习生活、培养社会责任、树立远大理想、展示自我风采”的综合平台,通过参与课堂外特色实践和培训的活动,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从而带动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成绩的提高。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